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
2014/12/15 17:30:10瀏覽483|回應0|推薦3

歐吉桑懇切的保證,「等我從公司拿到...,應該有好幾萬啊。」

歐巴桑叨念著,「你總是這樣講,看得到拿不到啊...。」

「這個我買給你的,你穿好看。」她從右邊座位拎起一個鼓脹脹的紅白塑膠袋,遞給對面的歐吉桑。

這時,桌面上的呼叫鈴開始震動閃光通知取餐:穿得一身紅的歐巴桑匆匆拿了錢包下樓:個兒小小的歐吉桑站起身來,拿出塑膠袋裡的灰色夾克穿上。袖子有一點太長,就往上折一段

「我就說你穿這好看。」她端了托盤上來,還沒坐下就開口。他兩手不住的由上往下順著夾克,神情像是做了什麼事,沒預料會被稱讚的靦腆少年。

是什麼不尋常的關係?是愛情嗎?我臆測著,然後生出一點小小的抱歉。

一定是因為手上翻著的是「鱷魚的黃眼睛」的緣故啊,我猜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1966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