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上盒
2017/02/21 08:11:37瀏覽497|回應1|推薦22

                                 昨晚8點多倒好了垃圾

                                 進了屋剛要坐下看看爛電視

                                 阿花貓見鬼似的往樓上奔

                                 同一刻

                                 門鈴閃了起來

                                 我家的門鈴是閃燈沒聲

                                 小貓比我早一步確定有人來按鈴

                                 我開了院子燈等對方出聲

                                 居然沒吭聲

                                 不一下室電響了

                                 說他是第4台在門口

                                 問我是某某人嗎???

                                 我說何事ㄚ?

                                 問我有沒"機上盒"我說有ㄚ

                                 他問家中電視幾台?

                                 我說不接受此種訪問,謝,就掛了

                                 ******

                                 想有些不對勁

                                 打了電話給該公司

                                 有沒請人來家查裝機上盒沒?

                                 對方小姐開始也是一頭霧水

                                 問我那人穿制服沒?

                                 我說沒開門不知

                                 後來她又叫我等了等....問了其它同事吧?

                                 像是有這麼一回事似的詫異

                                 我也就裝傻

                                 為什麼ㄋ

                                 因為

                                 上星期才知他們公司夜間基本是沒人出勤的

                                 平時要請這些工程師?來府是要前一天預約說好時段的

                                 且客戶家中有沒"機上盒"他們根本有記錄

                                 因以後沒綁約時是要歸還的

                                 沒經過客戶許可上門查看,怎想都怪

                                 又是烏漆媽黑的夜.....

                                 沒開門是對的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92711688

 回應文章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1 08:26

可能又是騙子來敲門、不開門是對的。

「山茶花」的圖片搜尋結果

w989(w989) 於 2017-02-21 09:05 回覆:

是阿,透著奇怪.

又是夜裏,沒開是對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