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雲飛
2020/09/23 10:54:53瀏覽522|回應3|推薦21

                      好朋友每日清晨站在洋台上照雲與日出

                      感覺是愛到狂熱瘋魔

                      去年開始這行為

                       然後每日寄來幾張

                      照片上一定寫上"have a good day"

                      "good morning"等....大笑

                      雲美的有

                      難看的更是不少

                      去年也是9月我委婉的說免了不要再送了 

                      有停歇下來

                      今年

                      好像是一初夏

                      她又開始週而復始的使命

                      當成一日必做的功課

                      每日傳傳傳

                      我都閃過去不提她的照片

                      因為

                      要謝謝她願意這樣的舉手之勞給我每日過好日的美語

                      但是

                      嘿嘿

                      還有太多太多多的事可以談可以傳遞

                      膩不膩ㄚ???

                      那天我說不要每天都是雲吧?

                      她當下聽懂

                      立刻傳了花ㄦ的照

                       我想鬆了口氣 不要再被強迫收訊....

                      那知第2天又再重覆

                      我立馬傳了這樣的話

                      讓雲飛吧不要再追了 !

                      懂了否不知

                      起碼空檔了5 6天  

                      5  6天裏我眼皮清靜

                      沒餐餐都是同一道菜....嘿嘿嘿

                      昨是秋分

                      早上又是一張

                      想了一下

                      給她一行文

                      "雲照的就不要再傳了 謝謝金多謝"

                        *******

                     雖說人家是好心

                     但是反過來說

                     我日日給友人同樣的歌曲

                     同樣的笑話   同樣的文字  臉色

                     同樣的葉片 同樣的一碗粥    等等

                     是會有趣嗎????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50882139

 回應文章

行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6 08:06

每日三大笑 長命病不隨

如果有人說 妳又企笑了

那人準是瘋 病魔隨身上

每日三大笑 笑臉好姻緣


行旅人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4 22:48
回持續Line,表示她還活著,哈哈
w989(w989) 於 2020-09-25 08:10 回覆:

我是吹毛求疵啦....哈哈!

說真格的

這總比一個月來一通賴

要我奉承讚美

整日裝神秘的另位友人好多了ㄋ!

w989(w989) 於 2020-09-25 08:10 回覆:

我是吹毛求疵啦....哈哈!

說真格的

這總比一個月來一通賴

要我奉承讚美

整日裝神秘的另位友人好多了ㄋ!


行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4 08:36
為何我沒有這樣的 煩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旅人
w989(w989) 於 2020-09-25 08:05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