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
2020/07/21 07:55:26瀏覽398|回應0|推薦13

                  這兩天熱的很

                 尤其是前天午前10點就進入大蒸鍋狀態

                 煮了菠蘿汁喝

                 紅綠茶已沒用

                 ******

                 為了阻擋熱氣入侵

                 門窗閉好窗簾拉上(鄰居那天也這麼說他關大鐵門屋門及窗)

                 客廳坐不住的

                 到裡面房間

                 開了2個電扇乾脆睡了個早午覺

                 也不錯熱意降低不少 

                  笑!

                  ********

                 那天想到台北的保險箱要清一清

                 沒有啥東西了但要清一清

                 有年是碰上繳一次用終身的優惠

                 也就擺著偶而探望一下(上次去已經是3,2年前的事了)

                 他們是刷卡制但這卡有等於沒有常常愛理不理

                 我每次都是在外刷個半天才得進去

                 出來時一樣

                 有次是搭別人的便車

                  出閘

                 想想路途老遠也沒東西就不要用了

                 於是開始找卡片與鑰匙要去處理

                 然這兩樣東西忽的躲的好好的藏在那裏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找不到

                 倒是找出一堆垃圾

                 昨天去台北該銀行說明卡及鑰匙俱不見

                  (花了500塊用一回的鑰匙)

                 其它文件弄了半天章子蓋了一堆

                  小姐又問真不要了 終身免費耶(退租時還原價錢)

                  "是!沒錯不要了!謝謝"

                  還好當初定這契約與繳款收據時

                  那位承辦先生好心的告訴我說這單據與文件就放在箱子裏 

                  屆時要退租還錢時就省事了

                  我拿了契約文件給小姐她說當初的繳費收據ㄋ???

                  箱子裏無聊的有的沒的文件一堆都置於信封裏

                  一聽嚇出一身冷汗

                  再坐好重新檢視(還好金塊沒亂掉出來   笑!!!)

                  哇謝謝天有了

                  問小姐說沒的話就沒折嗎

                  她冷冷的說沒錯  

                  折騰快一個小時

                  也算好運是這位女士來幫我作業因為進來時

                  已有位顧客要辦租開箱

                  那位承辦女士我估算有失調症 

                  她一味的打電話在停格電腦上查這顧客的啥東西不知於是時間根本凍結

                  顧客站了多久不知因我已站了快3  ,40分

                  後來承辦我事情的小姐問那位憂鬱症同事說電腦我幫妳查到了

                  沒事ㄚ

                  那位女士用哭訴聲說她沒錯她的電腦當機了電話在通話一定要確定事情....

                  其實這姿勢我從進來洽事時該人就沒變過(有病且病的不輕腦袋有問題)

                  ********

                 我好不容易拿到萬八塊已經累到不行

                 對承辦小姐謝了n次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358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