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天與昨天
2020/07/01 08:04:27瀏覽502|回應2|推薦18
                           大概是太熱的關係
                                    星期天晚上眼睛會痛
 
                                  星期一一早去眼科診所
 
                                     人好多
 
                                    本想算了因為早上又沒甚麼疼了
 
                                  但一想人都到了不差一下下
 
                                   叫到了我名進入候診
 
                                     此時我往外看
 
                                      走道上
 
                                    看到一好笑的事件
 
                                  一位阿伯要過走道
 
                                小姐正幫一阿婆點散瞳劑
 
                                     走道窄
 
                                 有些擋住了路
 
                                   我眼見阿背
 
                                 很自然的碰觸小姐的臀部(奇怪了甚麼地方不碰肩膀碰一下說要過就好了)
 
                                  要她讓路
 
                                 看到的當下我以為小姐是沉默以對
 
                                  但這位瘦瘦的年輕小姐反應很快
 
                                      馬上說
 
                                        阿杯,
 
                                你要過用講的
 
                                     不要碰我!
 
                                 你碰到我的屁股了!我很不舒服!!!
 
                                阿杯什麼表情不知
                                       牆遮住了
 
                                這些年稍長的以為年紀大就......
 
                                  哈哈
 
                                 這些人最需活到老學到老ㄡ!
 
                                     ********
    
                                  昨天與老友同事中午約好上台北
 
                                  且因為報導說GNC廠疫情關係要破產了
 
                                 我也順便去買個GNC的東西
 
                                  就這樣東晃西晃的採買辦事
 
                                  走了約一個半小時
 
                                   熱熱熱
 
                                 急需坐下來喘口氣 
 
                                 星巴克客人好多
 
                                 我看到一位女士前的位子沒置物
 
                                 請問她這位子有人嗎?
 
                                  她抬眼看了看我沒有回我
 
                                  但感覺她有些不屑
 
                                     不一會ㄦ
 
                                  這中年女人的臉怪了!!!
 
                                  是演戲嗎???
 
                                 她的嘴角瞬間上下的抽搐
 
                                  完全像極了犬隻要吠人前的嘴型
 
                                  (前輩子是隻狗???)
 
                                  見她沒開口說否
 
                                   我把家當卸下鬆弛一下
 
                                   她總不至於真的要咬人吧???閃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0737614

 回應文章

行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2 09:03

通常 我也是會說 借過

我比較稿灰(多話)

我說 借過 但是我不能還

如果有緣 等妳要借過 我讓妳 就算我還了


行旅人
w989(w989) 於 2020-07-02 10:02 回覆:

說借過

對ㄚ

中文是客氣有禮的文!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20/07/01 08:37
好帥氣的護士
w989(w989) 於 2020-07-01 15:27 回覆:

沒錯!

 

w989(w989) 於 2020-07-01 15:27 回覆: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