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轟炸
2020/06/07 07:08:29瀏覽471|回應0|推薦21

             星期5非常的熱

             一早郵局開門我先去把已買到的盒裝口罩給美國好友寄出

             說如用快捷要1000好幾

             我說就用航空吧540元

             寄了就輕鬆了

             是答應的事

             *******

            回到家中午要弄個飯吃

            就在瓦斯爐前展神技      

            油豆腐高麗菜小黃瓜蘋果加雞煮在一起

            就在此時

            後面那戶人家3不5時會響起的

            咒罵狂呼

            這戶的家人應是冤親債主團聚的典型家庭

            女生的聲音不知是母女還是姐妹

            那天低沉女聲的沒出現

            搞不好老母親已........

            而聽到兩者皆是高八調的女聲

            一人會在關鍵時刻鬼叫狂叫掩蓋另一人的言辭......

           *******

           後來我轉到客廳

           咦

           前面同排的鄰居那一戶不是很清楚但是也在爭吵

           這句話傳進了耳裏

           你是要"相打"還是"相罵"????

           ......

           ********

           無獨有3了

           昨天星期6

           因為同學推屏東的芒果我前買了是在超商寄給我老哥他們

           這位同學後說廠商可以直接寄

           她可通知廠商

           (這樣不用搬來搬去)

             是好意

           我也就就同意加購了一盒給台北友人

           同學告訴我廠場商星期5寄六會到

           昨天到了下午2點半了朋友說未到

           我性急就賴給了這位女同學

           說了

             "還沒到天熱芒果會壞....下次不買了

           可不可把宅配寄的單子秀我看看(可以查進度)等"

           稀鬆平常的話語

            那知這位同學大概是吃錯藥了還是提早更年期出現

            立刻來話

            氣沖沖的興師問罪

            一開口就說妳先不要說話

             我"問"妳!!!(審案子的口氣)

             當初

            "是不是妳說要我寄的???是不是???

             都幫妳辦了

             妳這麼說很傷人

             要甚麼的話我可以賠錢...."

            就一陣咄咄逼人機關槍狠狠的掃過來

             這人如此的恰北北是始料未及

            我只是告知情況

             *****

            3點過後台北的友人來賴說她剛收到了是宅配員2次投

            我就馬上電知這位兇巴巴恰北北同學

            她又開始沒完沒了的開炮數落我責難我

             我說抱歉抱歉等

            不行!!!繼續啪啦啪啦從頭罵起 

             領教到了這人在社會上混的功力

             (搞不好喀了大麻???)

             我說我廚房在炒菜火開著.....才得脫身

             天ㄚ

             從未受過這麼樣的轟炸過

             這人從此是"斷絕往來戶"了 

              *******

              我是沒生氣只是覺得太可怕了

               遇上一個類精神病患

               真沒有下次了

               ******

               台北的朋友說以後不要寄咯得罪了任何人都划不來....哩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3793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