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式電影餐廳
2012/08/30 05:17:43瀏覽552|回應1|推薦35

這是家法國連鎖電影餐廳'都放些經典的老片子'吃完飯就可看一部幾乎不要錢的片子...也有賣義式餐點....冰淇淋.....我們吃的是法式的..................

座位上可看到商業大道上來往的人群'車輛

可口的小雜糧麵包

餐前菜RATATOUILLE這道菜'在迪斯奈的"調理鼠王"'很出名 大笑

智利白葡萄酒

麵包沾上橄欖油'黑胡椒'海鹽'真不錯

烤鮭魚'白醬義式麵條

白酒'蒜苗蒸比目魚

覆盆子醬豬排

焦奶千層酥'冰淇淋

回程這條街'都是餐廳'晚上街燈亮起'美麗的街道'加上空氣中充滿各國美食的氣味~~~感覺真的很幸福愛你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717370

 回應文章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影餐廳
2012/08/30 12:53
很浪漫的情調, 吃飽看電影最享受了, 餐廳看起來真的挺法式, 我還沒吃過比目魚,請問Vivian口感如何?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8-30 19:48 回覆:
謝謝Sidney來訪
比目魚又名左口魚
肉質細緻潔白
在台灣應該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