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才知道
2017/08/21 12:10:51瀏覽1128|回應2|推薦35

有馬,打馬;無馬,打鹿;無鹿,打巨路。此路非彼鹿?鬼才知道!

警力人牆五千,擋不住民眾三百。是鬼撞牆?是牆撞鬼?鬼才知道!

毛澤東槍桿子出政權,菜衛兵槍桿子出亂子。槍不敵刀?鬼才知道!

減香滅香的首長,給好兄弟們上個香吧!好多執政奇譚?鬼才知道!

……………………

蔡英文執政奇譚:3不可思議事件在5天內發生

2017-08-21 10:00:00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報導

世大運開幕,蔡英文總統(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同現身,向觀眾揮手致意。 記...

世大運開幕,蔡英文總統(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同現身,向觀眾揮手致意。 記者許正宏/攝影

中華民國史上頭一遭舉辦最高等級的運動賽事世界大學運動會,卻發生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各國選手竟然只是因為有反年改團體的抗爭,就統統無法入場,這等咄咄怪事已經不是蔡英文總統執政後的第一次了,這一年多以來,類似難以理解的怪事,可說是不勝枚舉。它未必是當前政策的問題,也可能是各級政府機關的螺絲都已經鬆了。

● 一星期3起事件連串發生 匪夷所思

從8月15日的台電大跳電,到18日無業的呂軍億從軍史館偷走了日本軍刀到總統府砍傷憲兵,至19日世大運反年改團體300人抗議,卻造成絕大多數國家的大學運動員無法入場參加開幕式,三件不可思議事件竟然在5天之內發生,不禁讓網友感嘆:台灣怎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08404042

 回應文章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08:22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俗稱鬼月,陰間鬼陽間鬼,大團聚了!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7-08-22 10:03 回覆:
人好騙,鬼難纏。這下麻煩大了!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13:18

那是因為反年改事先探聽清楚, 佔據選手隊進場必須進入的那個門.

那也是因為反年改佔據有利位置後, 鬧得實在太兇了.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7-08-21 14:17 回覆:
所有的人不論選手或觀眾都得經「門」而入,會場任何一個「門」都是「要道」,不守門?不守要道?守什麼?我不知道!鬼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