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格拜特法式海綿小蛋糕.可愛的法式甜心【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12/15 15:58:30瀏覽2239|回應4|推薦25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甜食糕點&比格拜特法式海綿小蛋糕.可愛的法式甜心!以日式神戶風月堂Kobe Bouchée 的甜點製法做成的法式夾餡小蛋糕,甜點夾心草莓巧心甜甜、柑橘藍色珊瑚和抹茶紅豆宇治金時三種口味,品嚐珍珠糖殼外層香脆內層鬆潤的比格拜特法式海綿小蛋糕,可愛的法式甜心.

比格拜特法式海綿小蛋糕盒裝六入,

一盒裝甜點草莓巧心甜甜、柑橘藍色珊瑚和宇治金時三種口味都能一次品嚐到.

以日式神戶風月堂Kobe Bouchée 的甜點製法做成的法式夾餡小蛋糕.

比格拜特法式海綿小蛋糕首先映入眼簾的可愛糖花很吸引豔子藤關注的目光!

粉紅玫瑰、黃色小花和雛菊糖花都很可愛,是吧!

正代表著草莓巧心甜甜、柑橘藍色珊瑚和宇治金時三種法式甜點的華麗浪漫風.

藍色珊瑚法式海綿小蛋糕

黃色小花鮮豔動人,以柑橘珍珠糖殼蛋糕為基底,

撒上糖霜外層香脆,夾心是椰絲鮮奶油搭上開心果碎果,口感多一重.

巧心甜甜法式海綿小蛋糕

華麗的粉紅玫瑰很吸睛耶!好漂亮!

珍珠糖殼蛋糕是草莓口味,中間夾層是巧克力碎片鮮奶油及酒漬萊姆葡萄,

蛋香迷人,一口咬下珍珠糖香脆的口感很搶戲,蛋糕鬆軟很好吃.

宇治金時法式海綿小蛋糕

雛菊糖花搭上抹茶珍珠糖殼蛋糕、紅豆鮮奶油加黑糖果凍迷人內餡,

法式夾餡蛋糕外層呈現香脆的口感,內層則展現了蛋糕柔軟鬆潤的口感.

軟綿綿貓掌棉花糖可愛吧!直接吃或是放在熱咖啡上都很可愛耶!

手工巧克力太妃糖三種口味一包,

原味核桃、蔓越莓無花果和開心果椰絲吃起來香甜不膩,酥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比格拜特法式海綿小蛋糕.可愛的法式甜心!

品嚐珍珠糖殼外層香脆內層鬆潤的法式夾餡小蛋糕~幸福!

 ROES餓餓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936491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4:34
裝可愛(害羞)哇!真的太精緻啦!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1-03 22:36 回覆:

這家的小蛋糕都很別緻!

洋溢浪漫風!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2/15 22:30

 分享美食

看到 我好餓啊

不能 吃晚上了  該睡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2-16 09:59 回覆:

華麗又可愛的海綿小蛋糕!

加上法式夾餡的作法~

很適合當作下午茶小點心啦!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8:48

哇!!看起來好美味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2-15 23:19 回覆:

很特別的法式小蛋糕!

有三種口味,

不同夾餡各有特色喔!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8:14

最喜歡那朵粉紅玫瑰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2-15 22:58 回覆:

對啊!就是那朵粉紅玫瑰吸引了豔子藤!

所以法式夾餡海綿蛋糕更浪漫了!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