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卡廚坊義大利田園玉米巧達海鮮濃湯麵和鮮蔬燕麥.夏日輕食好滿足【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08/05 08:17:45瀏覽1389|回應1|推薦31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煮食麵點&荷卡廚坊義大利田園玉米、巧達海鮮濃湯麵和鮮蔬燕麥.夏日輕食好滿足!百分百杜蘭小麥製成的義大利麵Q彈有嚼勁,搭配香濃醇郁田園口味、海鮮氣息濃湯,正餐或消夜都能輕鬆吃,無負擔!七色鮮蔬加上高纖燕麥隨沖即食,夏日輕食好選擇.

荷卡廚坊田園玉米、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和極品豚骨、黃金干貝風味鮮蔬燕麥,

是夏日輕食最佳選擇!

熱量只有178大卡,少熱量不油膩~Light也能好好吃!

荷卡廚坊鮮蔬燕麥有極品豚骨和黃金干貝兩種風味餐,每杯重量44克,

七色鮮蔬菜塊加上富含膳食纖維的高纖燕麥,輕食也能變得更好吃了!

熱量少少,蔬菜多多!

鮮蔬燕麥可以吃到青江菜、高麗菜、青蔥、木耳、胡蘿蔔、玉米和洋蔥七種鮮蔬.

鮮蔬燕麥撕開來有一包七色鮮蔬菜塊和一包燕麥調味包(極品豚骨和黃金干貝兩種風味),

將兩種包裝一起倒入杯中,加入熱開水到標示高度的杯內水線,

攪拌均勻後靜靜地等待三分鐘,好吃的鮮蔬燕麥就可以輕鬆享用啦!

想控制熱量又吃得美味,夏日輕食這樣吃輕鬆無負擔.

早餐~也能這樣吃!

黃金干貝鮮蔬燕麥再搭配薏仁飲,熱量只有178+95大卡.

鮮甜的黃金海洋風味高湯,加入高纖燕麥和七色鮮蔬塊,

口感吃起來彷彿像在吃廣東粥一樣,蔬菜多多熱量卻只有少少的178大卡.

早餐吃這樣營養好豐富,又很有飽足感喔!

午餐~可以這樣吃!

極品豚骨風味鮮蔬燕麥再搭配鮮甜水果,熱量只有178+71大卡.

以雞肉、豬肉、昆布和青蔥熬成調味粉的極品豚骨風味餐,

七色鮮蔬菜塊沖泡後,還保留了蔬菜的清脆口感耶!

對了!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有田園玉米和巧達海鮮口味,熱量也只有178卡喔!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每盒裝三包入,每一份量47克,

分別有義大利麵料包和濃湯粉包.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的麵條是以百分百杜蘭小麥製作而成的螺旋體義大利麵,

搭配了田園玉米風味和巧達海鮮口味的西式濃湯.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不油膩少熱量,夏日輕食隨沖即食好方便.

一沖!二調!三享用!

將義大利麵條倒入杯碗中,加入270cc的熱水,

再放入濃湯粉包攪拌均勻,加蓋等候三分鐘就有好吃的義大利濃湯麵囉!

螺旋體義大利麵香Q有嚼勁,搭配玉米濃湯特別具有田園風味.

晚餐~就要這樣吃!

荷卡廚坊田園玉米義大利濃湯麵再加上好好喝的香蕉牛奶,熱量只有178+186大卡.

荷卡廚坊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以蟹肉的鮮甜滋味,加上鮮蔬綠花椰菜來佐味,

濃郁的海鮮風味在口中就像亨唱的樂章、跳動的音符!

宵夜~想要這樣吃!

荷卡廚坊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和一杯溫開水,熱量只有178+0大卡.

夏日輕食好滿足!正餐和宵夜都能輕鬆吃無負擔,

荷卡廚坊義大利田園玉米、巧達海鮮濃湯麵和極品豚骨、黃金干貝鮮蔬燕麥,

熱量只有178大卡,少熱量不油膩~Light也能好好吃!

三太子覓食去【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荷卡廚坊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078672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6 16:00
Fox餓餓耶!這個來做消夜也剛剛好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8:46 回覆:

沒錯!沒錯!

早餐,午餐,晚餐加消夜都適合!

而且重點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