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兆曜日式拉麵丼飯】台中大里拉麵.清燉蛤蜊湯鮮味美.豬排蛋丼飯平價美味
2020/06/16 16:53:32瀏覽12346|回應0|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大里區美食【兆曜日式拉麵丼飯】黃金炸豬排遇見日式辛味噌拉麵~平價的美味!叉燒拉麵的豚骨湯頭嚐起來既溫潤又滑順。北海道起司雞肉揚拉麵~洋溢著濃郁的香氣,表現精彩!大里平價拉麵~清燉蛤蜊玉米拉麵湯鮮味美!豬排蛋丼飯風味多一重!百元左右就能輕鬆享受的平價美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大里美食平價拉麵【兆曜日式拉麵丼飯】就位於新仁路二段,鄰近大里新興宮與內新國小附近,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拜訪美食的那天,恰好在新仁路上找到路邊停車的位置。

兆曜日式拉麵丼飯】的菜單以平價又美味的拉麵系列和丼飯系列為主角,拉麵湯頭擁有豚骨、清燉蛤蜊、北海道起司、味噌、辛、醬油、黑蒜、地獄椒麻等各式風味,另有拉麵配料和小品小菜系列,以及飲料和炸物系列。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和煦的日光,由落地窗的明亮中透進來,映照在美麗大方的大理石的地板磚上,沿著窗邊整齊排列的座位區與高腳椅的擺設,來等候現點現煮的拉麵端上餐桌。

仰頭一望~天花板佈置的巧思,彷彿是浩瀚宇宙星球的夜空,繁星點點。餐廳設計呈現出剛柔並濟的氛圍,一邊是穩重剛毅的大理石花紋的牆面,一面是森林系的木頭洋溢著溫暖的氣息,搭檔著海水正藍的沙發座椅,舒適而悠閒。

【兆曜日式拉麵丼飯】是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再至櫃台結帳,另提供了冰麥茶可自由取用,且不收服務費。內用每碗拉麵免費限加一次拉麵!很合適呼朋引伴一起來品嚐平價的大里美食啊!

豚骨叉燒拉麵

拉麵湯頭是以豬大骨為主要食材,持續熬煮多時,呈現了純粹的豚骨風味。細細品嚐~豚骨湯頭的口感既溫潤又滑順,散發著日式拉麵的韻味,很討人喜歡!

三大片的叉燒肉~豪氣的佔據了拉麵碗的一方。以醬油滷汁和蔥蒜來怯除豬肉的味道,再放置一天的時間,僅留存了叉燒肉的好滋味。叉燒肉的切工將厚薄程度拿捏的剛剛好,五花肉的油脂在口中縈繞著脂香,滑嫩而好吃。

溏心蛋的美味~讓味蕾難以抵擋呀!泡製中藥滷汁的溏心蛋~嚐起來入味又可口。蛋白的口感Q彈,滑稠的蛋黃帶著香氣而唇齒留香。

特選以日式麵粉製成的麵條,彈牙的口感與拉麵的湯頭一起搭配兩者相得益彰,份量足夠,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族群還是家庭用餐都能飽餐一頓,吃得飽足又滿足。

辛豬排拉麵

炸豬排遇見日式辛拉麵~一吃就愛上了!裹粉酥炸的黃金大豬排,以厚切之姿的豪邁風格率先映入眼簾。

厚切的豬排裹上麵包粉的麵衣,香酥爽脆的口感~於入口的剎時之間脫穎而出,敬業的襯托出黃金炸豬排的美味,鮮嫩而Q香,讓人食指大動!老少咸宜!

日式辛拉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醇香微辣的湯頭,佐以吸附湯汁的彈牙拉麵,襯以入味的溏心蛋相伴,綴以海帶與蔥花飄香~讓味蕾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拉麵的迷人之處,就在於湯頭。日式辛味噌辣醬融合了豬大骨高湯與豚骨風味的相輔相成,兩相烘托之下,入口時~迎來了豐富的口感層次,鹹香辣味恰到好處,如沐春風般的清新爽口,美味讓味蕾想念!

清燉蛤蜊玉米拉麵

平價的美味拉麵~清燉蛤蜊玉米拉麵!肥美的蛤蜊加上黃澄澄的甜香玉米~豪情的鋪在碗中,佐以清脆的豆芽與好吃的溏心蛋,搭配蔥花和海帶,別有風味。

清澈的湯頭,蛤蜊的鮮味盡在其中,鮮甜而清爽,展現迷人風采!清燉蛤蜊~湯鮮味美!海鮮控的最愛~當之無愧!

豬排蛋丼飯

台中大里區美食【兆曜日式拉麵丼飯】除了拉麵之外,豬排蛋丼飯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一端上餐桌,頃刻就吸引住目光和視覺的關注。

四季豆、甜玉米、小黃瓜、牛蒡絲、蟹味棒~豬排蛋丼飯的五虎將!豔麗色彩的搭配和不同的滋味,而增添了風味。

厚切的豬排遇見了滑蛋的美味~風味多一重。柔嫩Q香的黃金炸豬排,於咀嚼時迎來了陣陣的蛋香瀰漫其中,滑嫩而潤口,口感層次愈加豐富。

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了特調的丼飯醬汁,漾著洋蔥的甜味在裡頭,加上配菜四季豆、甜玉米和小黃瓜、牛蒡絲、蟹味棒~讓人不經意間就將整碗丼飯吃光光了!丼飯另附上豆腐味噌湯。

北海道起司雞肉揚拉麵

一道餐點~雙重美味!北海道起司拉麵和日式雞肉揚~可是最佳搭檔呢!

以豚骨湯頭為基底,加入醇厚而郁香的起司味道,濃郁的起司香氣席捲而來!表現精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承錠都異口同聲的稱讚不已啊!

雞腿肉切塊,外層裹著酥炸粉炸成金黃色澤的雞肉揚,外皮酥脆,雞肉入味,鮮嫩多汁!

黃金青木瓜

清脆可口的青木瓜絲纏繞著百香果的香氣,水果的香味與微辣的滋味,提振了風味。夏日炎炎,特別開胃呢!

泡菜

爽脆的大白菜襯著恰恰好的酸香辣味,咀嚼時透露出鹹甘甜味,夏天的餐桌,最受歡迎的小菜!

南瓜可樂餅

南瓜可樂餅~下回來必點!酥香脆的絣皮口感與綿密細緻的南瓜泥,瀰漫著甜甜的香氣在其中,外酥內軟,好吃沒話說!

升級套餐

由單點升級為套餐~南瓜可樂餅加上冰淇淋再加上飲料,由可樂、雪碧、柳橙汁中三選一。杜老爺花生口味的麻糬冰淇淋~QQ的口感和冰涼的滋味,正是懷念的味道!

黃金炸豬排遇見日式辛味噌拉麵~平價的美味!醇香微辣的湯頭,佐以吸附湯汁的彈牙拉麵,襯以入味的溏心蛋相伴,綴以海帶與蔥花飄香~讓味蕾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叉燒拉麵的豚骨湯頭嚐起來既溫潤又滑順。清燉蛤蜊玉米拉麵湯鮮味美!

北海道起司拉麵~洋溢著起司的濃郁的香氣,表現精彩!一道餐點~雙重美味!日式雞肉揚~外皮酥脆,鮮嫩多汁!

豬排蛋丼飯風味多一重!厚切大豬排遇見了滑蛋的美味!柔嫩Q香,滑潤好吃,口感層次豐富。不經意間就將整碗丼飯吃光光了!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兆曜日式拉麵丼飯】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二段212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483-4006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4:00晚餐16:30~21:00週六週日午餐11:00~15:00晚餐16:00~2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FB粉絲頁 : 兆曜日式拉麵丼飯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863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