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東區美食小吃尋寶趣】信義街湯包.和平街炒麵.人文思維臺式咖啡.老麵攤.人鋒涼麵.隱藏版銅板美食
2017/10/15 13:50:21瀏覽37694|回應0|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東區美食小吃尋寶趣!排隊人氣美食!信義街湯包~爆汁大肉包,汁多味美小心燙口!台中火車站隱藏版美食小吃!和平街炒麵~在地飄香40年!早上八點鐘就營業的台中咖啡館~人文思維臺式咖啡創始店!阿嬤的梅仔茶,走過一甲子!酸甜之味盡在其中!台中東區無名古早味麵攤!內行人才知道~巷仔內銅板美食小吃!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廟旁的旱溪人鋒涼麵!二十五年老店~在地的好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信義街湯包】

台中東區排隊人氣美食!熱呼呼的爆汁大湯包~汁多味美,小心燙口!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跟著絡繹不絕的人群乖乖排隊就對了!

大湯包$15元.一口咬下~瞬間被爆滿的湯汁包圍了!肉包子嚐起來軟中帶Q的口感,襯托出豬肉餡肥瘦黃金比例的好滋味!

再來一份招牌古早味蛋餅和人氣香煎蔥蛋($20元)!冰熱豆漿、米漿、紅茶奶茶點餐付款後自助取用無續杯,美好的一天~從美味早餐開始!

【信義街湯包】

地址: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電話:04-2220-1790

營業時間:05:30~11:30

【和平街古早味炒麵】

台中火車站隱藏版美食小吃!和平街炒麵~在地飄香40年!在地人推薦~從小吃到大!台中人的早餐就愛吃炒麵!

古早味炒麵~香Q黃麵淋上香噴噴的肉燥再加上特製辣椒的迷人辣香~想念的味道!

炒麵的最佳搭檔~別忘了再點一碗集合了大腸、粉腸、隔間肉、豬血的超級綜合湯!台中人的早餐就愛醬吃!

【和平街古早味炒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231號

營業時間:05:30~13:30

【梅仔茶】

古早味梅仔茶~酸V啊~酸V!台中東區小吃~六十年的老攤!跟著在地人吃透透~吃完台中和平街隱藏版炒麵,緊接著再喝一杯清涼生津的梅仔茶!幸福嗎?很美滿!

阿嬤的笑容靦腆又可愛,一杯梅仔茶放上碎冰再倒入阿嬤熬煮的梅仔茶,阿嬤的梅仔茶~在台中東區走過一甲子!酸甜之味,盡在其中!

【阿嬤梅仔茶】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231號和平街炒麵對面老攤

【人文思維臺式咖啡創始店】

台中市東區人文新思維~早上八點鐘就營業的台中咖啡館!臺式咖啡創始店~超酷!台中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風靡全世界,今兒個就來嚐嚐臺式泡沫咖啡的魅力!

檸檬泡沫咖啡漾著檸檬清香與咖啡風味~清涼解渴!咖啡飄香~淺焙的耶加雪夫散發著柑橘果香的酸香餘韻,香味撲鼻誰與爭鋒!

現烤鬆餅蘊藏著QQ珍珠與焦糖的甜香來襲~下午茶的美味時光,就想賴在這兒!

【人文思維臺式咖啡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振街145號

電話:04-2282-0854

營業時間:08:00~21:00

【旱溪人鋒涼麵】

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廟旁的在地小吃!二十五年老店~旱溪人鋒涼麵!外帶盒裝涼麵一盒30元還送一包古早味的紅茶!

旱溪人鋒涼麵的佐醬料包有三種口味選項,原味和辣味及素食涼麵各有風味,吃素嘛也通!

秉承自家製麵的旱溪人鋒涼麵,以口感Q彈的黃麵,淋上花生粉和涼麵醬,搭配清脆小黃瓜絲與紅蘿蔔絲來配色,瀰漫著蒜香麻醬味,好吃的涼麵~在地的好滋味!

【旱溪人鋒涼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4號

電話:04-2211-2446

營業時間:06:00~20:00

【大振街隱藏版老麵攤】

台中東區無名古早味麵攤!內行人才知道~巷仔內隱藏版美食小吃,大振街老麵攤~呷麵呷飯呷米糕一碗通通25元.

隱藏版銅板美食~米糕嚐起來軟硬適中,鹹香滋味恰恰好.意麵淋上祖傳肉燥醬汁,香氣撲鼻!Q彈麵條縈繞麻醬香味~讓味蕾想念.

經典滷味香滷花生、滷海帶和豆干絲、入味滷鴨頭、豬耳朵柔韌好吃,小菜樣樣美味,東區巷內家傳二代的老麵攤,作伙來吃古早味!

【大振街隱藏版老麵攤】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振街128號旁

營業時間:16:30~22:00(週六週日公休)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秋刀鬪肥牛】台中日式丼飯.經典炙燒肥牛.招牌秋刀魚.美味大PK

【菇神】台中新社美食.原木冬菇土雞鍋.菇香濃郁.古早味酸筍土雞鍋

【青柳日式料理】豐原美食.紅酒牛肉北海道干貝盛合生魚片.豪華套餐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照護媽咪寶寶.月子餐好吃

【綠帽燒餅】台中美食.戴綠帽吃熱壓燒餅.喝綠毛豆漿.大啖美味烤牛

【柴之燒烏梅精】古法釀製.台灣角色歡迎對號入座.台灣數字酒故事

【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店】台中勤美商圈.豚骨濃醇白湯遇見七彩麵

【路易十八台中十甲店】台灣古早味.雷夢冬瓜.最強奶茶雲朵小芋圓

【芋頭主義芋薯甜品職人】嘉義文青冰店.芋頭控的天堂.經典剉冰

【逢甲永勝炒麵麵包】逢甲夜市排隊人氣美食.來自日本風靡台中

【台中熱炒吃到飽】野安食堂熱炒.上海煲菜飯經典必吃.涼拌手撕雞

【莊家火雞肉飯員林莒光店】台灣平民美食滷肉飯.香噴噴火雞肉飯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878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