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帽燒餅】台中深夜美食.戴綠帽吃燒餅.喝綠毛豆漿.大啖美味烤牛.白蘭起司辣雞肉醬熱壓三明治/豔子藤
2017/09/30 00:33:35瀏覽12578|回應0|推薦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屯區美食【綠帽燒餅】戴著綠帽吃了燒餅喝掉綠毛豆漿!台中深夜美食.暗地裡的好味道!香濃白蘭地起司遇見蔓越莓的酸甜滋味風味獨特!辣雞肉醬熱壓三明治辣得過癮!異國料理大啖美味烤牛!QQ啵啵黑奶讓味蕾回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暗地裡的好味道!【綠帽燒餅】位於台中西屯區的西屯路上,低調而靜謐,豔子藤來尋訪美食的那日也在附近徘徊了一會,才找著目的地.由弘孝路走來路過三媽臭臭鍋,來到八方雲集的對面就能看見設計風格獨特的招牌.

以白底和綠底的招牌圍成直角的設計,綠帽燒餅的綠字映在白底顯得清晰可見,以熱壓鐵板三明治做成猶似燒餅的酥脆口感,由華燈初上的七點鐘開始營業,直至凌晨兩點鐘.深夜食堂美食.暗地裡有種好味道.

鄰近停車也很方便,循著弘孝路找停車位路邊停車,或是在西屯路上也有收費停車場,走過來三分種就可以到達了.停車問題迎刃而解.

【綠帽燒餅】的招牌主打菜單,總共擁有綠帽燒餅、白蘭起司蔓越莓燒餅、辣雞肉醬燒餅等三種口味皆獨樹一格各有特色.另有美味烤牛和炸雞也是人氣餐點.

以生麵團加上橄欖油與來自菠菜的色澤,手工製作而成的綠帽手感溫度麵包,灑上黑白芝麻增添了咀嚼時的香氣,作為熱壓鐵板三明治燒餅的主角~當日現場賣完為止!

熱壓鐵板製作好吃的綠帽燒餅,當下香味四溢!撲鼻而來!對半切開的綠帽手感溫度麵包在熱壓烤盤上微熱微烤後,豪邁地鋪著滿滿的內餡食材,再熱壓成可口的美味燒餅.

【綠帽燒餅】可以預約外帶,也可以悠閒地坐下來輕鬆地享用美食.在入門的門口處,綠帽燒餅人品扭蛋機的造型很可愛!

扭蛋機每次$80元,從一獎到九獎通通有獎.據說大家可都是為了隱藏版的獨創美食海之霸口味的熱壓燒餅而來的喔!

木板的裝潢設計洋溢著自在的氛圍,直吊式的燈光透露出昏黃的愜意.無論是直立的木頭隔板或是方形木箱的桌椅,都寫著綠帽燒餅的字樣也是特色之一!

每張桌上都放置一頂綠帽,頭戴綠帽拍照吃燒餅,服務人員也都帶著綠帽在製作燒餅,飲料機的造型也入境隨俗的戴上綠帽啦!

綠帽燒餅.$75

綠帽燒餅以鐵桶盛裝,饒富復古懷舊風.手工製作的菠菜麵包經由鐵板熱壓機而將滿滿的餡料都包裹在燒餅裡了.手撕豬肉和獨門漬菜及滿滿起司~當真是最佳搭檔啊!

豪邁咬一口~手感菠菜麵包經由熱壓巧妙變身成口感酥脆的餅皮,而火烤八小時的手撕豬肉醃製入味柔嫩好吃,獨門漬菜的滋味領先脫穎而出,漾著蘿蔔絲的口感和洋蔥的甜味在其中,散發著香甜可口的滋味!縈繞著香濃起司的綠帽燒餅~豔子藤很喜歡!

白蘭起司蔓越莓.$85

擁抱另種風情的白蘭起司蔓越莓燒餅~美味也是不容小覷!一次擁有三層不同風味的起司,中間夾層是以白蘭地加入起司煮出酒香的起司醬,還有蔓越莓果粒在裡頭喔!

燒餅的口感酥脆,入口的瞬間瀰漫著濃香起司的香味,佔據了味蕾,而跳躍而來的白蘭地酒香也舞出曼妙的舞姿,隨之而來的蔓越莓果粒帶來了酸甜之味,濃郁而不膩,正是美味的關鍵!

辣雞肉醬.$95

以溫體的雞腿肉加入新鮮朝天椒~炒出香辣勁道.僅見綴以紅色辣椒在其中,看似輕鬆自在的辣雞肉醬燒餅,可是具有中辣等級的實力啊!

辣得過癮!香辣勁道~瞬間環繞口中,雞肉的口感在辣勁中突圍而出,更加Q嫩好吃.厚重起司的香濃滋味,融合其中增添了另種風味.隨後而至的是漬菜的甜味帶來的餘韻.擁有味覺層次的豐富口感正是辣雞肉醬的迷人之處.

爐畢夫.$360

豪情大啖美味烤牛!以翼板牛肉加上獨特香料火烤八小時,鎖住了風味.冷盤上桌,火烤牛肉切得厚薄適中,咀嚼間漾著牛肉的甜美肉汁在裡頭,蘊藏著異國香料迷迭香的香味倘佯其中,手抓火烤牛肉大快朵頤!

綠毛豆漿.$30

綠毛豆漿的名字很特別!是吧!以塑膠袋插上吸管綁上塑膠紅繩~很有年代的復古風啊!當豆漿遇見抹茶牛奶~率先躍出的是豆漿的風味,純香濃郁,漾著抹茶的滋味和淡雅的奶香.微微甜剛剛好.

QQ啵啵黑奶.$45

QQ啵啵黑奶則是以跟上時代的現代感出現!連冰塊都是牛奶冰,滿滿的牛奶展露出濃醇香的滋味很搶戲啊!黑糖縈繞香味漫布,波霸珍珠的QQ口感帶著嚼勁~很討人喜歡!

【綠帽燒餅】台中深夜美食.戴綠帽吃燒餅.菜單價位

台中深夜美食.戴綠帽,吃燒餅!喝年代復古風的綠毛豆漿!時尚現代感的QQ啵啵黑奶讓味蕾回味無窮!異國料理大啖美味烤牛!香濃白蘭地起司遇見蔓越莓的酸甜滋味風味獨特!辣雞肉醬熱壓三明治辣得過癮!手撕豬肉和獨門漬菜及滿滿起司~當真是最佳搭檔!暗地裡的好味道!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綠帽燒餅】台中深夜美食.戴綠帽吃燒餅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187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311-7856

營業時間:19:00~02:00(最後點餐時間01: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綠帽燒餅】:粉絲團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柴之燒烏梅精】古法釀製.台灣角色歡迎對號入座.台灣數字酒故事

【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店】台中勤美商圈.豚骨濃醇白湯遇見七彩麵

【路易十八台中十甲店】台灣古早味.雷夢冬瓜.最強奶茶雲朵小芋圓

【芋頭主義芋薯甜品職人】嘉義文青冰店.芋頭控的天堂.經典剉冰

【逢甲永勝炒麵麵包】逢甲夜市排隊人氣美食.來自日本風靡台中

【台中熱炒吃到飽】野安食堂熱炒.上海煲菜飯經典必吃.涼拌手撕雞

【莊家火雞肉飯員林莒光店】台灣平民美食滷肉飯.香噴噴火雞肉飯

【肉多多火鍋】台中暴龍級火鍋.噶瑪蘭盤克夏優選豚美味意難忘

【朝司暮想肉排蛋吐司】台中早餐.人氣爆爆真心推薦鮪魚蛋吐司

【好這口】台中伴手禮.鄉土情古早味芒果堅果塔與香水檸檬塔好吃

【大祥海鮮屋】台中五星級料理.吃蟹好時節.沙母蟹黃肥美沙公鮮甜

【和美手作米食】台中銅板美食冷氣小吃店.招牌碗粿米煎賣完為止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867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