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二十八、血緣篇)
2010/04/21 22:42:23瀏覽176|回應0|推薦1

  一天,龍眼與火龍果在街上遊蕩,他倆不知果族已經捲入肉族和菜族的戰爭之中,不知死活的走在路上開心聊天。

  雞腿看到前方的果族,便跟身旁的牛肚說:「你看前面兩個果族不知好歹,竟敢大搖大擺的出門逛街,把他們抓回去好好修理一番。」

  雞腿與牛肚合力將兩人抓了回去,把他們倆押在老大龍王面前跪著。

  龍眼說:「老大饒命啊,我們不知發生何事,饒命啊!」

  「大膽!你們果族居然敢向我們肉族挑戰,哼!拉出去砍了。」

  「老大,且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王啊。」

  老大不解的問:「同根生?你有病嗎,我是肉族,你是果族,誰跟你同根生。」

  「我是您的眼睛啊,所以是同根生囉。」龍眼急中生智,瞎掰地說。

  老大一聽,心想他奶奶的,這……這好像也有點道理。

  火龍果一看,機會來了,他接著也說:「老大!本是同根生,莫砍您子孫,老大啊!」

  「嘿,怎麼你也跟我同根生咧?」

  「我的名子也有個龍字啊!」

  龍肉抓著腦袋不安的神情:「唉!算你們有理,誰叫你們名子取的好,罷了,放了他們倆吧。」

  龍眼與火龍果被放出去之後,拔腿就跑,龍眼還冒著冷汗說:

  「拎周公咖好咧!好險我讀過幾本書,不然這下死得莫名奇妙。」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5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