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源
2010/04/08 16:25:08瀏覽271|回應0|推薦5

  自地球開始有了生命以來,萬物之間為了生存,不斷的尋找食物就為了延續下一代的繁衍,無論是肉食性或草食性,有時自身有了疾病,更會本能的尋求青草解決病痛。曾幾何時,在靠近「肉族」的懸崖壁上就刻上一句銘言:

  「生命的意義,在吃光蔬菜延續之生命。

  而萬物之間的生存依賴,如一個循環的生物鏈,「草族類」卻經不起「肉族」不斷的啃食,也轉化另一種延續生命的自我方式。因此,在銘言的另一邊也多了一句:

  「生活的目的,在加速本身生長之生活。

  但,如此的消極的壓抑自我,終究再也按耐不住長久被打壓摧殘,情緒最後失控爆發,在兩句銘言的中間上方又多了幾個字: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

2010/4/8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2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