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告前言
2010/04/08 16:22:00瀏覽11469|回應0|推薦3

  我不知道每天在忙什麼,一天24小時似乎不夠用,要寫書寫文,還要沒事寫寫阿撒不魯的冷笑話,雖然沒什麼網友看!但顧及少數網友偶而逛逛,亦或是忠心推薦,勝感欣慰。


  男人與女人目前還在繼續創作,但突然想到,幾年前「包族與麵族的戰爭,」轟動廣大的全世界!似乎也沒其他類似於此的笑話再登顛峰,有點惋惜失落。於是馬上著手打上草稿,做些準備資料,籌畫下一部能吸引超過個位數瀏覽的笑話,呈現於此。


  每篇文章背後都有辛苦的準備工作,比如包族跟麵族,當你在寫這些主角的時候,若是想到什麼就寫出來,那可能是位天才。否則,一般要是把所有不同類型的包子,不同種類的麵條,全部一一整理列表,對往後的創作也就輕鬆許多。而我並非天才,因此正收集故事中的主角類型,而這類型居然超過上百種,再從中挑選過濾。希望各位網友能以輕鬆的角度來欣賞,若是分類不盡正確,望請包涵,畢竟——這不是論文,這只是一位死老百姓所寫的——狗屁文!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2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