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其實是幫老共反滲透
2019/12/31 18:24:02瀏覽245|回應0|推薦1

反滲透法立院三讀通過 接受滲透競選最重5年徒刑併罰千萬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2019年12月31日 下午3:28
立法院會31日處理反滲透法,雖然國民黨團、親民黨團表達反對意見,但民進黨團在人數優勢下,仍讓反滲透法順利三讀,立法院長蘇嘉全敲槌,正式宣布反滲透法三讀通過。(中央社)

 

立法院會31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全案雖然國民黨團、親民黨團表達反對意見,但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在表決大戰中讓反滲透法順利三讀。

以下為反滲透法三讀條文:

 

第一條        為防範境外敵對勢力之滲透干預,確保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特制定本法。

第二條        本法用詞定義如下:

一、境外敵對勢力:指與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政治實體或團體。主張採取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之國家、政治實體或團體,亦同。

二、滲透來源:

(一)境外敵對勢力之政府及所屬組織、機構或其派遣之人。

(二)境外敵對勢力之政黨或其他訴求政治目的之組織、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三)前二目各組織、機構、團體所設立或實質控制之各類組織、機構、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第三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捐贈經費供從事公民投票案之相關活動。

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第四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三條或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五條各款行為。

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第五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行遊說法第二條所定之遊說行為。

違反前項規定者,處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上五百萬元以下罰鍰。

違反第一項規定,就國防、外交及大陸事務涉及國家安全或國家機密進行遊說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五百萬元以下罰金。

第二項所定之罰鍰,由遊說法第二十九條規定之機關處罰之。

第六條 任何人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犯刑法第一百四十九條至第一百五十三條或集會遊行法第三十一條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第七條 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五章、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五章或公民投票法第五章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第八條 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違反第三條至第七條規定者,處罰其行為負責人;對該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並科以各條所定之罰金或處以罰鍰。

第九條 滲透來源從事第三條至第七條之行為,或指示、委託或資助他人從事違反第三條至第七條之行為,依各該條規定處斷之。任何人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而再轉指示、委託或資助者,亦同。

第十條 犯本法之罪自首或於偵查或審判中自白者,得減輕或免除其刑;自首並因而防止國家安全或利益受到重大危害情事者,免除其刑。

第十一條 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第三條至第九條之情事者,應主動移送或函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警察機關偵辦。

第十二條 本法自公布日施行。

 

 

 

 


關爺爺

怎不將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向大陸滲透?

大陸民眾熱切盼望中華民國光復大陸

這首台灣好正唱出現在大陸同胞的心聲

習匪近平現在正一步一步又要走回毛匪澤東早已落伍的共產主義舊路,大陸同胞對北京政權日益不滿,再加上台灣地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又不停地傳送進大陸,因此現在大陸上民國熱風潮此起彼落,愈來愈多大陸同胞都日益熱切的渴盼中華民國光復大陸,這不正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向大陸滲透嗎?既然如此為何還要這麼沒出息的定反滲透法害怕老共對台滲透呢?應該相反的加強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滲透大陸的力道才對呀!所以現在不是訂反滲透法,而是定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滲透大陸行動方針,當然這個方針不宜公開,祇能暗中制定並列為國家機密。

 

 

 

 


關爺爺

反滲透法原來是幫老共反滲透!

大家都沒想到一點,這反滲透法恐怕是幫老共反滲透吧?近年來老共在大陸愈來愈多荒唐暴政,激起大陸百姓極度憤怒,再加上這些大陸百姓來台親眼目睹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引起他們對中華民國民主政治的高度嚮往,於是大陸上就掀起颶風一般的民國熱,許多大陸民眾都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並還高舉「中華民國才是中國」的布條;分明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的訊息在不斷的向大陸滲透,老共有什麼滲透進台灣了?一國兩制愈喊台灣百姓愈反感,老共對台根本毫無一點滲透能力,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滲透進大陸才滲透得洶湧無比呢!那還要立反滲透法防老共滲透台灣豈不是無的放矢嗎?原來這反滲透法根本是用在台灣境內打擊異己的,是反台灣境內在野黨「滲透」,尤其是防認同中華民國的在野黨「滲透」。

現在海峽兩岸都是共匪統治,民進黨其實是中國共產黨台灣省黨部,中國共產黨台灣省黨部用得著反中國共產黨滲透嗎?民進黨的「台灣國」勾當就是將中華民國大陸國土出賣給老共,再將中華民國縮水成「台灣國」,並以「愛台灣」來掩飾其出賣大陸的匪諜勾當!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這般洶湧的向大陸滲透,如果台灣境內認同中華民國的在野黨又上台執政,老共擔心他們的政權就要被大陸上的民國熱擊垮了,中華民國就真的反攻大陸了;去年底民進黨選舉慘敗後,今年初老共為何片面公然否定一中各表撕毀九二共識?且還派個武統官員來台宣揚一國兩制,根本就是幫民進黨挽回聲勢,怕認同中華民國的政黨又上台執政!

所以這個反滲透法是民進黨反在野黨「滲透」,尤其是反認同中華民國的在野黨「滲透」,是要阻止認同中華民國的在野黨上台執政,祇要民進黨繼續執政,他們就可以毀壞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變成民進黨獨裁統治,並進而顛覆中華民國,幫老共給大陸上的民國熱澆冷水,所以反滲透法不僅是反台灣境內的在野黨「滲透」民進黨的執政權力,更是幫老共反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滲透進大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greatchina&aid=13144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