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庭園
2008/05/06 20:49:13瀏覽284|回應0|推薦7

你決定過著平安快樂的生活,一定要慎重地播下友善、信任及慈愛的種子。

 如果希望你的庭園非常美麗,就需要將每一根雜草連根拔起。你要常常照料,不停地耕作,也不能讓一棵沒用的種子落地生根。

將世上最美的玫瑰花種在園裡,使花園更見壯麗。但如你種下的,不去管它,那麼不久就會漸漸凋零。野草春風吹又生,玫瑰花卻消失在草叢裡。

    如果,你決定過著平安快樂的生活,一定要慎重地播下友善、信任及慈愛的種子,將野草連根拔起,如你放任它,就會遍地是野草,找尋不到玫瑰花了,(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4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