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播種
2008/05/07 20:55:59瀏覽430|回應1|推薦6

播種,讓你的意念跨越灰黯的日子,祈望綠色春天的到來。 

你把鬱金香的球莖埋進土裡,窗外的花盆播下會爬牆的種子,在水中種一些毋忘我。你不禁要想像,在藍天底下,這裡的花草全開了,這世界將是多麼美妙!

    播種,讓你的意念跨越灰黯的日子,祈望綠色春天的到來。或許你不曉得春天會帶來什麼,但可以確定的,你播下的種子,長成的花朵,將使春天更為可愛。當你見到所種的花朵開放了,就知道對美麗世界裡,你盡了一份任務。(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47721

 回應文章

歡喜自在的~黎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13:05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感謝 景軒 時常推薦鼓勵

黎蘋祝福您 2015 年 元旦 新年快樂

景寔(veritashero) 於 2014-12-31 21:56 回覆:
謝謝黎蘋
到訪與留言
祝您年年
逍遙自在
新年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