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味瓶 二三訪
2016/08/25 22:10:13瀏覽2042|回應0|推薦10

2016.06 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又跑來帶著Shawn跟春天一起。

這天吃中午的,這邊有商午,非常超值划算。



依主菜而價格不同。

這天的點菜方式是兩個人點商午、兩點人單點。

中午大家都有開車就不喝酒了。

商午的例湯

單點的五味瓶沙拉

單點的脆皮豬腳肉凍卷


碳烤中卷

熟度剛好,新鮮就是王道。

單點的胭脂蝦細扁麵,胭脂蝦好有蝦味又緊實。

商午的市場海鮮,這天是鬼頭刀。

商午的豬肋排,有汁又甜。

單點的美國肋眼

五分熟剛好,不賴不賴。對這家的餐目前為止全部滿意。

冰紅茶、冰咖啡。

古早味甜點

香蕉溫蛋糕

Shawn夫妻吃得很開心,這樣我們就放心了。

2016.07

因為前一天預約當然只剩吧檯一排的位置,有總比沒有的好,馬上訂。

這樣剛好可以看到他們整個出菜的過程也不賴。

炙燒市場海鮮

點了四個商午,當天的例湯。

商午的主廚沙拉,也一點都不馬呼。

油封鴨胗,YA~我點對了,這超下酒的真好吃。

中菜西吃的最佳代表作。

小朋友喜歡的香料脆薯。


商午的義大利麵

五味風漢堡,下次我要點這個,這次因為太小,不好意思吃別人的,但牛肉中間的粉嫩剖面讓我心動不已。


漢堡也有附小份的薯條

我點的法式羊排,大成功,羊味剛好又多汁,外表coating的恰如其分。


美國肋眼,喬治家的小朋友戰鬥力120%,難怪小學就比我還要高了。

咖啡

伯爵茶布蕾

鳳梨、椰子甜點。

單點的香草舒芙蕾,真的好吃,吃到第三次還是覺得每樣都好,真是讚,繼續再光臨。

延伸閱讀---五味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822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