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味瓶
2016/07/21 22:34:27瀏覽2648|回應1|推薦13


貴人夫妻很愛的餐廳,吃完後終於知道為啥他們愛了,因為連我們兩個不愛吃西餐的人都愛了。

坐捷運換公車過來。

客滿,生意真的很好。

這邊收開瓶費一瓶300,換酒換杯子,付錢就甘願。(上禮拜變成500開瓶費)

開放式廚房,一清二楚,但出門後身上沒有任何油煙味。


菜單不算貴





帶自己買到的菜刀酒,跟好朋友分享。

麵包,一開始免費送,再來就要加點,一份40,只有三片很好笑的數字。

香茅蛤蜊,這超開胃,沒想到香茅跟蛤蜊這樣搭,有點異國香料味參著大蒜、九層塔、香茅的滋味真好,學起來下次在家自己做。

炙燒市場海鮮,可以看出蝦子是新鮮貨,還有花枝、干貝,這樣才賣380,佛心來著。

加點兩份,可以沾著蛤蜊醬汁吃。

自製火腿&豬肉抹醬,這也不賴。

貴人夫10天內來了第三次,可能被店家認出,所以招待薯條一份,

裡面有整顆大蒜,薯條趁熱吃真不賴~說到底我是個澱粉控。

人家請吃飯,我們當然要帶兩瓶酒,一白一紅。

葛瑪蘭豬

胭脂蝦細扁麵

當天的白蘆筍火腿

煎馬頭魚

炸豬五花,這家為什麼我會驚豔與喜歡應該是說這家的料理手法是台式西餐,而不是我討厭的台菜西吃,這是有差別的。像這種台式餐點加上西方的元素去融合,就會有好的火花,而不是中菜去用西式的擺盤,溫度、滋味都不太對了,等你擺到好,菜都涼了。老闆有中菜底、西菜魂吧!

巧克力塔加檸檬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加舒芙蕾

這餐吃得滿意極了,希望很快再去第二次。

ADD:台北市永康街61巷15號                      Tel:2396-657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1390509

 回應文章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3 08:09
法文 C'est la vie, 翻過來,即此人生,中稱五味瓶,可想這店主極富深意,人生好似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僅只自知,浮一片白,一仰而乾。
uppu(uppu) 於 2016-07-24 22:37 回覆:
好有慧根,店家正是此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