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頭火
2012/07/16 21:08:05瀏覽3131|回應4|推薦25

老爺愛吃拉麵,剛好我們兩個沒事做,他提意要排隊吃這個,那就依他吧!

有夠誇張,比排鼎泰豐還累,鼎泰豐領個號碼牌就可以去逛街了,但山頭火要人一直站在那排隊,真的有點累。

老爺說會不會排了這麼久山頭火,吃了一肚子火呢?好押韻啊!

從鼎泰豐那side轉彎排起,等到我們真的坐定位需時一小時50分整。

Sogo BR4地下二樓





 








就是看到全部人的圍裙,讓我覺得點鹽味的才是王道吧?

坐位真的不多,大約28左右。


特選豬頰肉拉麵


鹽味拉麵湯頭真的很好,層次分明。

辣味增拉麵

溫野菜

糖心蛋


辣味增湯頭也不賴,但個人覺得鹽味湯頭更上層樓。


結論沒吃出一肚子火,但排隊1:50分鐘,吃15分鐘,就看個人認為值不值得了。個人認為如果不需要排這麼久,是很願意再吃,年紀大了要再排一次可能須要考慮一下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57095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夏好熱...
2012/07/17 11:39
天氣熱,完全提不起興致吃拉麵、更別說要排隊啦;不但還沒吃由日來台的幾家「過江龍」,上上星期在東京也不想吃拉麵,倒是吃了冷烏龍、蕎麥麵
uppu(uppu) 於 2012-07-17 21:52 回覆:
還好SOGO冷氣夠強,月初去九州福岡吃一蘭拉麵完全不用排隊,開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ramen
2012/07/17 02:00

山頭火 also has a restaurant in Vancouver Canada. We went there for dinner in April. It was also very good. I think their quality control must be reasonably good - at least from what I read and had.

We ordered the combo - pork bone ramen and salmon roe on rice. I would go again, perhaps not in Taipei. It's crazy to wait fo such a long time just for the food. I am not patient enough no matter how good the food is.

Cheers

Barry

uppu(uppu) 於 2012-07-17 21:50 回覆:
感動(嘩)

jeff
全放棄
2012/07/16 23:28

1小時50分Fox什麼

專程去了幾次

全放棄

連最短的一次排在凱林鐵板燒前

uppu(uppu) 於 2012-07-17 21:49 回覆:
我第一次去也放棄,這次是發神經,沒事做所以排隊,應該不想排第二次了啦!不過在鐵板燒前面只要10-15分鐘,換我會排ㄟ!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耐力賽?
2012/07/16 22:18
1小時50分鐘? 賢伉儷的體力和耐力堪稱驚人!
uppu(uppu) 於 2012-07-16 23:10 回覆:

就當低頭族一直玩手機啊!ㄟˊ咦

說真的腿很痠......好累ㄡ~還有那種爸媽帶小孩的,小孩更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