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午餐
2011/03/14 23:10:13瀏覽3341|回應1|推薦21

這一餐就在真正的合掌村建築物內用餐

內部其實很寬敞

也是有兩三組人馬前往用餐,不過都是日本團。


東西一樣很多都吃不完










外面冰天雪地的,喝熱湯最保暖。



內部的建築





導遊說這是白川鄉內最大的合掌屋翻修屋頂的情況,NHK也有來報導,同時有100多人上屋頂,蠻cool的,其實合掌村蠻有特色的,有時間真的可以過來晃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86814

 回應文章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鄉野風味
2011/03/15 17:22
 一直默默地閱讀版主日本遊食記趣,一邊勤奮留下筆記,預備初夏二度前往日本旅遊,可惜部分好景遭地震摧毀,又有輻射疑患,殘念阿!
uppu(uppu) 於 2011-03-15 17:35 回覆:
也好難過發生這種天災,這是我第一次去非日本城市,覺得很有趣,本來計畫再去附近景點,現在也只好作罷。只希望她們能儘速重建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