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平小館
2006/10/15 17:40:09瀏覽14962|回應5|推薦9
從以前就很愛在冬天來吃這熱騰騰的酸菜白肉鍋,這次回來不知為啥,這家好像變的很有名似的,牆上貼了一堆某某電視節目推薦等等之類的,還有一堆名人的照片,真妙,連地址都跟兩年前不同了,可能生意真的太好,店面擴充重新裝潢一下也不錯。 
我是很愛吃酸菜白肉鍋的人,圍爐是首選,但實在是因為不好停車,所以四平小館就成了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很多人愛去的台電勵進火鍋,個人認為因採吃到飽制度,所以肉質上略遜一籌,但火鍋還是不錯,如果荷包不夠,可以去台電一吃。圍爐算是燈光美氣氛佳價格高些,但肉的品質沒話說,用餐環境舒適。四平小館剛好介於兩者中間,肉不錯還可以叫很多菜來配火鍋,所以最常去!這邊也可以不吃火鍋,點菜部分也都不錯吃。
牆上的功名錄 
松柏長青,就是俗稱的涼拌菜心,以前都是用送的,現在可要用點了啦! 
醬料調配處,如果不知如何調,旁邊有張小單子告訴你什麼該加幾匙都寫清楚啦! 
口愛的火鍋,有大中小三種SIZE任君選擇 
 
現製花枝丸,QQ彈牙! 
 
醬肉燒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2343

 回應文章

天空食家
不開心
2009/02/26 17:46
年輕女服務生服務超級差勁,吃的很不開心。
uppu(uppu) 於 2009-02-26 21:52 回覆:
不開心就別去了,能吃的店家一大堆啊!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6/10/16 11:29
Reich:哎呀... 各人口味不同,千萬別等 scuba 推薦啦...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ㄝ鬥
2006/10/16 09:25

人家我開始吃這家時也沒有牆上這些鬼東西啊,是後來越變越多,

我可是早就在這家吃很久了ㄝ!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言甚是
2006/10/15 23:02

基本上不少節目的推薦都是靠「XX」去買通的....

所以喔,除非老大或者克拉吃過且推薦才會去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現魚漿花枝丸?!
2006/10/15 18:06

出現魚漿花枝丸?!看來跟北方酸菜白肉鍋脫節已遠...

地利之便,個人二選為《圍爐》及《都一處》。圍爐東西少,火鍋成了主食;都一處有不少其他菜餚(雖大多普通),火鍋還是可以當收尾之湯,正確吃法

酸菜白肉鍋重點在酸白菜製作與口味,主角倒不是肉。去過山東、北京,甚至到北京胡同人家逛逛,看看聊聊那堆積如山過冬用的酸大白菜就懂啦!

還有... 看到貼滿 XX 電視、XX 節目... 的店,個人通常敬而遠之、或先慫恿「斥候兵先遣部隊」去試...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