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林海產 二訪
2015/09/16 09:09:56瀏覽1831|回應0|推薦12


有N年沒來了,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就覺得普通,但最近這家好像很紅的樣子,講一講我們就過來續攤,沒想到還是感覺一樣。

自己到餐台這點菜,點完菜才發現人家都有菜單可以選,那為何要叫我去那邊看著海鮮點菜啦?我是長得很像呆包嘛?



炒水蓮

炒龍珠,這邊的服務生都有一種慵懶的感覺,不是說他們不勤快,而是散發出來的氛圍就是讓我這樣覺得,也蠻妙的。

炸田雞

薑絲蛤蜊湯

煎一條馬頭,這也太大條了,我們只有三個人是要怎樣啦!店家說都是這種size啊~算了,誰叫我偷懶,沒有把它從冰塊裡挖出來且問多少價錢,是我的錯,下次絕對會注意。

這條馬頭上千了!吃完後印象還是普普。

延伸閱讀---小林海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851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