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咖哩
2008/10/04 11:02:57瀏覽4060|回應12|推薦17

單點或套餐任君選擇



水果沙拉,我點套餐、同事單點。

洋蔥湯

果香牛肉咖哩

飯可續


魔法黑咖哩,上面是魚肉。

好像是點中辣還是大辣?越吃越辣,越吃越香,這家是印度咖哩,有深度及香味,我很喜歡。

抹茶Jelly和Lasea,這Lasea跟在美國喝的差距頗大,味道太稀,連拼音也不同,在美國是Lassi,此為傳統的印度飲料,由優格、牛奶、點的水果口味及玫瑰水調成的,喝起來非常順口,每次在美國吃印度料理必點之一。台北哪裡有好喝道地的嗎?

這附近吃了四家咖哩,心中好吃排名為魔法咖哩>咖哩匠>茄子咖哩>COCO壹番屋。要再去試試看番紅花。

ADD: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薩飯店B1)     Tel:2388-629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213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0/04 21:19

剛才吃完咖哩的料理

咖哩很好配食物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超愛咖哩
2008/10/04 11:56
原來我愛吃的咖哩才排第3位,改天要轉過去試試。
uppu(uppu) 於 2008-10-04 12:24 回覆:

這只是公司附近吃過後我自己喜愛的程度而以,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一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