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美食
2018/06/02 22:26:00瀏覽2921|回應2|推薦19

來找阿計,阿計居然帶我到噴街來~一定有原因的!

原來是這家她的新歡,這碗是阿計點的冬炎拉麵。

我是因為最近狂拉,所以要乖一點吃清淡的幼麵,這家很不像在噴街的感覺,整間店很寬敞明亮,環境乾乾淨淨。小魚乾炸的乾乾淨淨沒油蒿味,在整碗麵裡有畫龍點睛的味道。麵也是一碗一碗煮。

可以再光臨

ADD:台北市公園路20巷14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028304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6 08:04

這間也是我近期的午餐首選,炸魚肉米粉、炸魚頭米粉都好。

店家通常用厚重的瓷碗盛這些熱滾滾的湯,這天大概生意太好來不及洗。

uppu(uppu) 於 2018-06-06 13:27 回覆:
會再光臨一次,當次因為拉肚子拉到不行,所以阿計特地幫忙點最清淡的給我吃。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3 09:12
最近我也嘗到了新加坡魚蛋, 跟港式的很不一樣, 很可口啊.
uppu(uppu) 於 2018-06-05 21:08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