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goya Marriott Associa Hotel 二訪
2014/08/02 22:26:35瀏覽2321|回應2|推薦9

因為假到月底就要爛掉,所以臨時決定出國去,十天前才訂,沒有便宜的館旅,只好訂貴的,還碰到超兩光的雄X人員,搞錯四次之多,以後真的不在她家網路訂房了!

來住曾經住過的飯店,訂飯店機加酒如果要加住一晚是最不划算的,還不如分開訂,這加住一晚兩人被收了12000,自己訂應該不用這麼貴吧?

不過地理位置一流,就在高島屋樓上,下去買個東西就可以上來先放再出門。




Lobby在15樓

還有機組人員住這,真是好航空公司。








夠大

浴室夠大





還有小夜燈可用




吃早餐的地方,好像跟之前的不一樣哩?








這邊的柳橙汁才是現榨的,前面擺的是罐裝的~所以要走到最裡面拿能拿到新鮮的果汁。


自己把料放在小碗裡給師傅,他就會煎漂亮的omelette。

加自己想要的醬料

我的中式早餐

Omelette配稀飯用

水果


還有咖啡外帶杯拿回房間喝

入口處


弟二天早餐

自己調勿仔魚稀飯


老爺自製三明治



好充實的三明治

第三天的早餐

延伸閱讀---日本---名古屋 Marriott  雙子星高塔飯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31991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4 10:57

真巧,朋友臨時揪團賞櫻但熱門地點都訂不到,於是又來到名古屋,結果犬山城、木曾川賞櫻又近又好看,還遇上了熱鬧的犬山祭,真是誤打誤撞運氣好

這一趟也是又住這家旅館,但訂在 Concierge Floor,有一個早餐晚酌宵夜全免費的 lounge,相當好。但連著兩年來(去年是為了聽演唱會)名古屋,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再去了

uppu(uppu) 於 2014-08-04 22:58 回覆:

我也是因為福岡機位滿了,所以想說沒在名古屋玩過,才來四天三夜遊。

每個人聽到我只待在名古屋都問~你去那幹嘛?那邊沒有好玩的哩.........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3 09:41
12000 是日幣還是台幣? 如果是日幣,那您賺到了,我剛從Osaka, Kobe & Nara 回來,商務旅館「雙床不吸煙房」,比您照片顯示的小多了,也是12000(稅前),而且不附早餐痛哭痛哭
uppu(uppu) 於 2014-08-03 10:46 回覆:

日幣一萬二就不會鬼叫了,是台灣的旅行社所以當然是台票一萬貳我才會該該叫啊!

這邊比較蝦的是就算我是住房客,但使用他的健身房還是要錢!而且用一次台幣要一千多塊~那我不如去吃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