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児島マラソン2019 ファンラン
2019/04/19 23:00:39瀏覽1501|回應2|推薦21

這趟南九州最主要的行程,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喝的就答應說一起去跑馬,人生啊~千萬別在喝醉時亂答腔!

兵分三路,各自前往鹿兒島集合,這就是跟同齡層出來的好處,大家先各自玩各自的,不用全部綁再一起,重要時刻會合即可。下午旅館check in後先來中央公民館報到拿號碼牌。

還有外國人義工,專門協助我們這種外國人的。

非常多工作人員,處理的速度超快,不到三分鐘就拿好所有東西。

再到場外拿衣服,是誰幫我選了SS想要害我嗎?當場想換size是沒有辦法的歐!好險塞的下去,不然就糗了。

可以來這邊告訴工作人員,明天想跑完的紀錄是幾時幾分,然後在黃線後衝關照相,好有意思。

提袋裡所有的東西,留念一下,畢竟是海外第一發!會願意答應也有可能是終於有機會來到南九州了。

阿母,我滴佳啦!有沒有看到最右邊中上的後面沒有小字的那些英文名,就是海外女性參賽選手,這麼些人我們就占了三個名額,好應援鹿兒島馬拉松歐!其實全馬的外國人比較多,反而歡樂馬的外國人少些,其中香港人佔多數,報名費一人4400日幣。

第一次看到這麼這麼多人準備起跑

還是忍不住想要先去上個廁所,結果一出來大家後面全部散了,因為集合時間到,後來還不給我們進去原來的線內,工作人員帶我們去另一個zone。

此時櫻島大噴發,這是好兆頭嗎?本來連續下了兩天的雨,這天也是應該要下雨,沒想到人品大爆發,雖然沒有萬里無雲,但至少沒有下雨,真是萬幸,直到下午全馬賽完後才開始下起大雨,真是天祐跑者。

有哥吉拉一起陪跑,本來還有米妮,但米妮速度太快我跟不上,所以來不及合照,真的有戴一整個米妮的頭套全身都是米妮。

這是一個team,總共有五六個人一起,沿途還有強大的啦啦隊加油。

我一定要超過這位妹子

沒有下雨,感謝老天。

這位是以前黃金傳說的主持人~遠藤章造,經過他身邊是一堆騷動,大家都要跟他拍照。

地下隧道,往上時真的很揪心,覺得自己是在演慢動作片嗎?旁邊人用走的還比我用跑得快。大師傅有交代:寧願慢慢跑也不要跑不完放棄。二師傅交代:千萬別走走跑跑,因為一但停下來就跑不動了,所以我一點也不敢用走的,就怕自己無法完賽。在台北自主訓練最多只能跑五公里,這場歡樂跑是8.9公里,全新最長的挑戰。

有東西吃,但沒胃口,中間還有和牛燒烤的,但一吃東西就要停下來,還是跑回終點卡實在。

實話是~我擠不過去,也不想為了吃停下腳步,哈哈!

這兩個邊跑邊聊,很愜意。

很多人會在裝扮上下功夫

邊跑邊補水兩次

全馬跟歡樂馬的分界點

快接近終點的地方就有表演節目了

跟一群可愛年輕的妹子們high five後,頓時像吃了大力丸,跑起來超輕盈,好像補血一般。

只剩300公尺了,阿母!

我想這天應該很值得回味,果然像Jerry說的會腎上腺素大爆發可以跑完。

到終點有妹妹發完賽證明

PS心路歷程:從一個跑小學操場兩百公尺一圈都會喘的人,每次加一點加一點,200、400、600往上加~慢慢循序漸進練跑幾個月後可以一次跑完五公里,最後出國參加8.9公里全程用跑的,我想~真的盡力了!可以說嘴一個月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11338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7:08
因為他有一陣子常上一些高爾夫雜誌啦
uppu(uppu) 於 2019-04-23 20:38 回覆:
哈~原來如此,日本的明星都會從事一些運動項目。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1:26
👏👏👏 太棒了!挑戰 10K 應沒問題!遠藤高爾夫球也打得不錯 
uppu(uppu) 於 2019-04-22 22:10 回覆:
遠藤打高爾夫球你也知,實在太強!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