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陸新幹線 Gran Glass
2018/05/20 08:04:30瀏覽4754|回應0|推薦25

去程有人不開心覺得座位不舒適,所以回程咬牙買了頭等艙的票。單買可以,用JR Pass也能補差價購買的。

金澤來回的車種有分普通、Green class、Gran class(普通、商務、頭等),要就一次坐好坐滿,狠下心閉上眼買票就對了,真是感謝P姐有抗議,讓我可以有機可趁,坐坐頭等過過癮。

就是第一節車廂

真皮座椅,每一排是2:1,座位寬敞多了。

一上來發熱毛巾

椅背隨你橋

有拖鞋

拖鞋是在座位前面下方自行取用

這是商務艙Green Car的座位圖,2:2。

如果要加價的話,真的一次加滿加好去頭等才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

上野到金澤,全車指定席,所以一趟就算普通票價也要13,910。

車票:7,340                                         最後總金額費用

普通指定席費用:6,570                            13,910

Green Class指定費用:11,200              18,540

Gran Class指定費用:19,420                26,760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座位,商務跟頭等才差8220日幣(約台幣2252)少吃一頓飯換不同的體驗還不錯歐!要選就要選普通或是頭等,商務中間的不上不下。普通艙跟頭等艙差12850 (3500),偶一為之對自己好一點也很不錯,至少是個旅行中美麗的回憶。

頭等入口

有金澤風情

有附一餐,東京金澤單趟可以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回程特地挑了三小時的時間,好好的渡過車上的時光。

日英文對照,吃喝通通免費,隨意點。

第一次是推車出來送餐,之後就是一杯一杯送了。

這個希望之雫蘋果汁是我在日本喝過最好喝的蘋果汁(是說本人喝過的蘋果汁也不太多就是了~)

自己操作

餐點吃的一次上好上齊,下酒菜的米果超喜歡,因為裡面沒有任何一樣是我個人不愛的。

點了清酒跟蘋果汁

隔壁的喝發泡梅酒

我當然選和式的

開動

清酒OK

吃完飯後點綠茶喝

窗外的風景

點花草茶,一路喝不停。

跟小姐要了眼罩,跟拖鞋顏色一組。

大哥喝的紅酒,這就普通了。

窗簾也有設計過

大姐喝的紅白酒

吃完後逛大街了

我自己點了一瓶梅酒,就還好而已,發泡會比較不甜。

老爺點的威士忌,好可愛的小瓶子。

老爺點的輕食

米果,每一樣都好吃。

三小時一下就渡過,第一次有種不想下車的感覺。

Gran Clas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61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