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國八百八町花の舞
2018/05/09 22:50:45瀏覽1730|回應1|推薦11

A桑問我這家可以嗎?人家都已經找出來了,也懶得費腦筋來想,重點是總共有十個人真的不好安排餐廳,早就有體悟,來日本玩兩個不嫌少、三個不算多、四個恰恰好,五個以上傷腦筋、六個自我放逐~~~

這個N年前有吃過這系列,大型連鎖店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但瑞凡~我真的回不去了啦!

招攬客人的噱頭,連拍照的懶得拍。

The one and the only的賣點就是這個~模擬的相撲競技場,但對於我這種看過真正相撲的人來說:吸引力微乎其微。

以前的相片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這種大型連鎖店保命條件就是別點生冷食物、鰻魚飯這種也別點,但這天全點出來了~痾~

不敢說有多會選擇、但知道並不是在日本走進任何一家餐廳都會好吃,雷也蠻多,所以一定要有所篩選、要不然只能碰運氣。但有時形勢比人強,大家和樂氣氛還是最重要,吃東西就別強求,如果有此信念,一切也算好辦。(自行洗腦中~)

牛肉

啤酒乃當店最好的一品,雖然不是太濃。

這個我沒碰。

含油不優

魚板,這家的服務生是少數看過很粗魯也不搭理人的態度,客人沒這麼多,是在瞎忙啥?

照片隨便看看,沒勁寫了~

聰明的選了雞肉鍋

另一邊是海鮮鍋

老闆娘來表演傳統舞蹈,偌大的舞台前方只有她一人唱獨角戲,我們又是坐最前面的一桌,不得不欣賞。

很空虛寂寥~

另一邊點的鰻魚飯,說真的一口也不想吃,我是真怕!

足足表演了15分鐘,日本人就是敬業、錢難賺啊~

雜炊雞粥

真的要怪自己,因為說好只負責金澤,所以東京大家各自行動,沒想到這是自我單方面的想法,時時、餐餐大家還是都一起,早知這樣,東京每家通通都訂好訂滿別無懸念。事先沒設想周到,以後會更注意、更貼心仔細,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只是苦了大哥大姐們跟我吃苦,過意不去。

說實話這餐真沒吃飽~但也就這樣,回去自行補個泡麵來吃。

門口的魚缸,這家吃過就放生了吧~地址不想提供,免得害到別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60175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0 10:53
看到一半還以為終於又要配上歌詞了 大笑
uppu(uppu) 於 2018-05-10 21:16 回覆:
最近沒啥靈感~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