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光賞楓 & 自然食の店 桐花
2017/11/12 18:27:08瀏覽2026|回應1|推薦24

賞楓期間到日光要有心理準備,人擠人不在話下,要如何擠上公車才是問題。

快到站時就要馬上起身,好險坐對車廂,正對著出口,而且是第一個下車就馬上直奔窗口第一個買票。能越快買到票越好,這樣就可以馬上奔去坐公車。

看個人需求買票,有三種行程。這時要兵分兩路,我排隊買票,她們先上洗手間然後排公車隊伍。

強烈建議如果是坐日光線,走個五分鐘到起站JR日光站來排隊,要不然根本上不了車。

你看看這排隊人潮不是蓋的啦!我們有燒香所以坐到最後三個位置,真是菩薩保佑啊!

策略成功,要不然一路站過去有夠嗆,因為中間有無數的髮夾彎很折騰人的。

先抵達中禪寺湖站,到旅館放下行李後去吃中飯。

來這家簡單用餐

莉姐點天婦羅蕎麥麵

我跟莉點鍋燒烏龍麵

山區不比市區,這邊溫度要低個五度以上,所以天冷喝個熱湯剛好。

吃完走到公車站搭車,沒想到坐了兩站發現莉手機沒拿,馬上下車回去店裡拿,好險日光來過熟門熟路,知道怎麼走,手機平安地等著女主人取回。

ADD:栃木県日光市中宮祠248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951663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3 14:21
這篇是近日的賞楓行程?妳回來時東京楓況如何?我有考慮12月初,生怕已經光禿禿一片。
uppu(uppu) 於 2017-11-13 17:35 回覆:

這是10月底的行程。

 東京都是賞銀杏居多,去年12月初去的時候還是有銀杏與些許的楓葉。

如不介意,可以參考一下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