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立【蝴蝶蘭的夢想花園】城市
2006/11/08 21:59:33瀏覽813|回應1|推薦21

親愛的朋友們,

       台東女孩剛建立了一個城市,名為【蝴蝶蘭的夢想花園】,在這【蝴蝶蘭的夢想花園】中,台灣後花園的夢想王國正悄悄建立,每個人對自己的土地總有份情在,歡迎東部地區的朋友參與,也歡迎熱愛東部地區朋友加入討論,對東部有興趣的朋友亦竭誠歡迎,在此謝絕任何政治色彩,也請市民們請盡情揮灑沙城謬思下的筆觸。

       目前剛建城市,討論區還空空的....誠摯歡迎大家來揮灑這裡的色彩:),另外為了維護和平以及較充分討論的空間,本城市禁止訪客進入灌水或影響市民發表言論,以保障市民權益,想進入城市的朋友,只要提出簡單的申請,通過後即可發表文章或參與討論了。

       歡迎您們!

       台東女孩于2006.11.08

※《蝴蝶蘭的夢想花園》網址:https://city.udn.com/city?501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531173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06/11/10 10:29

出外的遊子們......歡迎回家看看家人~~

外出打拼的親人......你們永遠是我們的一份子...歡迎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