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的記號--恩典樓
2014/05/28 10:20:45瀏覽880|回應1|推薦6

《圖說》馬偕醫院台東分院前看板

Subject:恩典的記號--恩典樓

  2014年5月1日,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開始,期待已久的恩典樓落成,從2010年決定興建,2011年起分三次勸募到2014年5月啟用,上帝以彩虹與我們立約,讓台東的醫療跨進一大步。

  一直來,社會逐步邁向高齡化社會,高齡人口增加,尤其是台東在年輕人大學離鄉後變少返鄉,高齡人口尤甚,慢性病與整合醫療一直是此地醫療的重點,然而對於急重症卻只能往北或往南送,重病加路途奔波更容易加重或延誤就醫黃金期,我們期待這裡將來不只慢性疾病的看診能更準確醫治外,這裡的急重症病人也能有妥善的照顧。

  在台東,重視的是人,不僅是醫療也是關懷。或許您難得看到醫院有喜悅及門庭若市的情形,難得聽到醫院是一個拿藥外附加享受文藝氛圍的地方,雖然這裡每天不知有多少蒼白的臉孔與輪椅在此進出、在此聚會,然令人訝異的是,即使身體病痛,這諸多病患的表情卻是能讓人感受充滿恩典的,到這裡的每位有彼此適當的空間也有著彼此的關懷,不管醫師或病人,這樣的光與恩典,而今在台東的恩典樓您看得到,而我們更要滿溢如此恩典。

  居住這裡的人們是幸福的,我們期待也禱告,急重症的相關資源得得到充分滿足,全院更以全人福祉促進提升醫療精進,而這裡亦能將滿滿的恩典恩惠大眾。

支持後山醫療圓夢工程

台東需要更好的醫療保障
提昇急重症 落實在地醫療

邀您一起捐電子發票 愛心作環保,只需結帳時告知捐贈發票給愛心碼1987即可。

戶名:馬偕紀念醫院台東分院
愛心專線:089-310161
郵局劃撥:06502256
勸募許可字號:1025058790

※參考文獻:東馬月刊(網址:http://ttw3.mmh.org.tw/epaper/epapermain.htm)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3691757

 回應文章

Elsa
2018/10/16 17:28
不錯,贊!桃園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