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快倒閉的咖啡廳」之後感
2006/11/01 10:23:38瀏覽2071|回應2|推薦31

引用文章:《史上最白爛「快倒閉的咖啡廳」》by 念茲在茲

       看到小記者講求食衣住行的介紹史上白爛的「快倒閉的咖啡廳」,我也百般訝異~~年輕的兩位小老闆所營造的VIP包廂居然都是從巴里島進口的草屋,台東女孩很白爛的想~~怎麼他們不選擇台灣本土的草屋呢?裝一裝、修一修,巴里島台灣風情味就可以弄出來了啊,阿美、賽夏和卑南都是首選,應該比進口的竹製草屋便宜吧!還可以省下錢做菜單和研發美味菜色。

       這次台東女孩是將卑南族聚會所中的建築物照下來分享給大家,呵呵,有沒有人要投資"台灣風情咖啡屋"啊??可以跟台東的原住民族買喔^^,用扛的就可以扛到你家。保障擁有最具特色的風味:p

台東女孩白爛推銷2006.11.01

參考資源:進入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點選"臺灣原住民族介紹"→"物質文化"→"住居建築結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518311
 引用者清單(1)  
2013/02/09 13:35 【天上最美是星星】 再見花蓮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不飛
2006/11/18 09:22
說真的...台東女孩不知道要怎樣回應不飛~~ 畢竟我們並未考量到當事人的情況,無法做正確的評論,不是嗎?其實我只是看到,聯想到附近的建築,就弄出來給大家看看罷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6/11/01 20:27
 

我很高興你提到這件事.  我當時看到這则"新聞"只覺得無聊到極點, 要不是濫情地想人家掙扎地想出人頭地, 寫的和賣吃的, 不然真想回應諷刺一番.

沒錯, 台灣現成風土藝術好的多的是, 既然相似, 為什麼要大老遠搬那些莫名其妙的"異國風情", 還膚淺得要命, 更不要說賣的東西還是很難吃的美式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