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這四雙萬能鞋收入囊中 穿出不一樣的舒適感
2016/01/24 16:47:03瀏覽283|回應0|推薦5

 近年來大走複古風,平底鞋也開始再次流行在閨蜜們之間。各種時尚好看的平底鞋搭配出不一樣的舒適感,讓人穿著更爲隨性舒服。今天就來告訴你,這四雙最流行的平底鞋要准備好收入囊中!

  1. 黑色尖頭系帶芭蕾鞋

  一雙芭蕾鞋而已,前面還要加如此多的定語沒錯,你需要的不是一雙簡單的芭蕾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你需要一雙百搭又實用的芭蕾鞋,要求提高,對鞋的款式也就細化起來。

黑色尖頭系帶芭蕾鞋

AQUAZZURA 真皮尖頭繞帶平底鞋

  2. 柔軟隨腳型的樂福鞋

  樂福鞋本身蓋住腳面的皮膚會多一些,所以即使在天氣較冷的時候也可以穿出來。雖然樂福鞋本身也細分爲很多款,不過這裏推薦的並不是那種硬挺的款式,要稍微柔軟一些,更加貼合腳型。

柔軟隨腳型的樂福鞋

STUART WEITZMAN 流蘇裝飾樂福鞋

  3. 黑色光面皮牛津鞋

  很多人牛津鞋布洛克鞋傻傻分不清楚,在《皇家特工》裏Harry給Eggsy交代的暗號就是“OxFordbetter than Buogue(牛津比布洛克鞋更好)”,其實二者鞋型相似,最大的區別點就在于布洛克有雕花,而牛津鞋則沒有。牛津鞋是一雙可以陪你從秋天走到冬天的百搭鞋款,尤其是黑色款式,幾乎沒有它不能搭配的衣服。

黑色光面皮牛津鞋

CHURCH’S 圓頭細帶牛津鞋

  4. 黑白拼色運動鞋

  以上3款鞋包辦了你幾乎任何場合,但有一種它們管不到,那就是運動時。冬天要運動!所以運動鞋必不可少,建議黑白顔色最佳,跳脫又百搭,不會像穿純黑色鞋子一樣沈悶。除了運動之外,你還可以把你的運動鞋 ugg雪靴專賣店 和日常裝搭配起來,搭配裙子也不在話下。

黑白拼色運動鞋

DOLCE & GABBANA 玫瑰印花運動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4464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