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智孝穿紅裙在台出席代言 全程大秀中文
2015/12/26 21:50:31瀏覽385|回應0|推薦3

 韓國藝人宋智孝23日登台出席代言活動,現場她以一襲紅色無袖短洋裝亮麗現身,並用中文向粉絲喊“我愛你”,還俏皮吐舌頭。當活動主持人誇贊她肌膚水潤,宋智孝則甜笑用中文說“謝謝”。

宋智孝

  34歲的宋智孝曾演出韓劇《宮》、《朱蒙》、《急診男女》等,以及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等,在台灣擁有很高的人氣。她還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宋智孝旋風登台約8.5小時,下午在台北出席 ugg雪靴 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她身穿紅色無袖短洋裝現身,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宋智孝”打招呼,不時向粉絲揮手、放送微笑。

宋智孝

  她表示,來台灣很開心,真心謝謝大家,飛機延誤導致遲到,非常抱歉,謝謝大家來這看她;聽到粉絲歡呼聲,讓她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

  至于對台灣有什麽感覺,宋智孝說,台灣比想象中熱,在聖誕節前夕能來台見粉絲很感謝,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用中文說“謝謝”。

宋智孝

  被問到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時,宋智孝表示,不是五官,而是對笑容最有自信。她說,笑要發自內心才會帶給大家幸福;並提到覺得健康最重要,平常有運動習慣。

宋智孝

  宋智孝爲旗艦店剪彩完,便與活動主持人張兆志進入店內參觀,邊逛邊介紹 ugg boots台灣專櫃 産品,全程透過屏幕在店外直播,並留下手模簽名紀念。鑒于聖誕節將至,宋智孝甜笑祝大家聖誕快樂。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4054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