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文蔚穿著休閑裝出席活動 現場開唰星爺
2016/01/15 17:47:14瀏覽199|回應0|推薦6

  莫文蔚身穿自己參與設計的 ugg官網 出席活動。采訪中,談及時隔15年再與星爺合作,演唱《美人魚》的主題曲《世間始終你好》時,她表示很開心對方想起他。雖然二人曾有過三年的戀情,但時過境遷,莫文蔚還開玩笑,調侃對方是否借此向她告白:“我說他可真聰明啊,怎麽會找我唱‘世間始終你好’這樣的歌呢?想對我說什麽呢?但是他什麽都沒說。”

莫文蔚

  時隔三年,周星馳帶著新作品《美人魚》回歸春節檔。繼鄧超演唱的宣傳曲曝光後,14日,影片宣傳方透露,周星馳還邀請到莫文蔚和鄭少秋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世間始終你好》,此曲原是83版《射雕英雄傳之華山論劍》的主題曲。而在錄音棚裏周星馳也參與了錄制,三人默契十足,玩得十分起勁,星爺還疑似進行了特別“陪唱”,引發不少網友回憶:“我從來沒想過能看到‘至尊寶’、‘白晶晶’和‘楚留香’同框,並且還唱著《射雕英雄傳》的主題曲。”

莫文蔚

  對于15年後再合作,莫文蔚表示:“挺開心的,星爺有很多鬼主意,這歌也經典,很開心他想起我了,讓我唱這首歌,可以和秋官這麽厲害的前輩合作。我們三個人的合作我覺得太厲害了,自己都想象不到有這樣的機會。而且這歌太棒了,應該會給電影加分。”至于報酬方面,她說:“我是有情有義的人呢,大家都很清楚。”

  早年莫文蔚與周星馳拍《大話西遊》相戀,莫文蔚更曾自曝這場地下情長達三年。不過采訪中,莫文蔚表示二人都很忙,現在已經很少聯絡。所以當收到邀約時十分驚訝,還一度調侃星爺,“他很聰明啊,找我來唱這個歌。我對他開玩笑說:‘你找我唱《世間始終你好》這樣的歌,怎麽會挑這歌讓我唱啊?’擺明了他有話想對我說啊?不過他後來沒說什麽。”莫文蔚透露,此次並沒有出演《美人魚》,至于未來會否出演星爺的電影,她稱看情況。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4365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