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跟鞋 讓你踩出無限風采
2016/02/24 17:31:20瀏覽271|回應0|推薦6

 風情萬種的高跟鞋永遠是女人們的最愛,穿上高跟鞋不僅可以讓女性的身材顯得更加的挺直,而且還可以增加個人魅力,盡管穿高跟鞋有不少壞處,還是擋不住女人穿高跟鞋的心。

  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自信的女人們,足登精致、纖細的高跟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用更加婀娜的風姿,在浩瀚人海、茫茫塵世中獨領風騷。穿著細細跟的鞋子,雖然不能行萬裏路,卻能演繹無限風采和浪漫,熠熠生輝來自足下。

  細高跟鞋是每個女人必備的時尚穿搭單品,對于很多女人來說,即使不穿,也得有幾雙隨時在衣櫥裏才放心。來看看值得女人擁有的八種細高跟鞋。

  1.優雅白色系(柔和風格)

  白色高跟鞋無論是在顔色還是搭配上,都是能提升氣質和好感度的最實用單品。

女人必須擁有的8種細高跟鞋!

  它簡單清爽,既適用于通勤場合,又可以輕松玩轉派對造型。如果你覺得白色高跟鞋太單調,不妨搭配顔色出挑的服裝、包包與之搭配,這樣既可以有女神般的優雅也展現出你不俗的品味。

  2.經典黑色系(均衡風格)

女人必須擁有的8種細高跟鞋!

  黑色高跟鞋更是百搭的單品。時過境遷,當偶然翻出那雙充滿回憶的黑色高跟鞋時,你肯定會充滿懷念。

  3.閃亮金屬系(個性風格)

  閃亮Bling Bling的高跟鞋 ugg雪靴 ,金屬色調撞色感,以金屬鏡面打造搶眼又摩登的視覺效果很有歐美範。除了基本的黑白灰之外,金色適合搭配正紅色、翠綠色、寶藍與酒紅,而銀色則適合紅色、紫色、靛藍色和中性色。

女人必須擁有的8種細高跟鞋!

  不管是金色或是銀色的鞋子,足以讓你保持閃亮耀眼!

  4.溫柔裸色系(大氣風格)

女人必須擁有的8種細高跟鞋!

  “和自己膚色一致顔色的高跟鞋可以神奇地在腳上消失,和小腿融爲一體”。裸色似乎讓女人們無形中增高了,腿也變長了 ugg雪靴專賣店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4786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