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社會真的有點亂
2013/07/17 11:59:37瀏覽1027|回應3|推薦50

這個社會真的有點亂了,政府也好,媒體也好,小老百姓也好,心性真的變了!!

1.搭計程車請遠離街角一些

    昨天在星巴克旁的馬路搭計程車,心裡想路口是車子轉彎與行人穿越之處,又是紅線區,計程車停車上下客也危險,於是我就往旁再移動個十公尺再招車.一分鐘後有一位小姐走到在約莫離轉角路口約三公尺處叫車,緊接又來一位媽媽帶著小女兒直接在巷口與馬路口攔車,心裡還想這多危險啊!

    過了大概7,8輛計程車後有一部計程車在路口處切進停車,小姐打開門,這位帶著孩子的媽媽一個箭步過來,狠狠的瞪著她,直接進入了車內,似乎有國仇家恨的眼神一直在車輛經過前方都讓人強烈的不舒服,小姐後來有了第二部車,而我搭乘接下來的第三部計程車!  司機老大說,遠離路口一些搭車對計程車,上車乘客,行人以及機車騎士來說都是最安全的,你的位置是對的!

    一直無法忘掉了那個嚴峻仇恨的眼神,也許是趕時間,也許是本於母性保護的本能,為什麼每個人的自我都這麼多呢?生活的倫理在哪裡?

2.電視節目上的置入評論應有改善了吧

    曾幾何時變成媒體治國了,原本的叩應,政論節目似乎多了很多綜藝表演的感覺,應該收視率要下降吧!

    更誇張的事一直收看的O天電視,也逐漸在新聞報導中加入大量攻擊的味道,從反三中到目前的富邦大怪獸....等等!很多議題當然值得討論,但是放在新聞評論中是否比大剌剌放在時段新聞中來的好呢?沒有投資的企業就沒有新聞媒體,而在審議上,避免單獨人掌括媒體的原本立意也是正確的!但是在媒體上看到的不同立場頻道的指名道姓攻訐不就是避免特定人黨握媒體,阻斷新聞公正型的錯誤示範嗎?

3.政策是什麼?政府在哪裡呢?

    以前曾聽聞"選一個傻但總比選一個壞蛋好!"結果現在這是一個"?"

    很難過地看到,似乎政府依據新聞評論節目在治理國家,這是很危險的?政策是什麼?誰執行,誰規劃,誰讓百姓清楚?可往往小老百姓們都是在新聞報導中聽聞新法將實施,接著在政論節目中聽到撻伐,又看到政策疾然終止?轉彎?不斷的重複上演著!!!

    整個政府團隊就像散沙,只靠一個老大在執政嗎?難怪他精疲力竭,蒼老乾結?總統府沒有發言人嗎?沒有秘書長嗎?行政院沒有發言人嗎?沒有政務官嗎?政府在哪?誰是政府?太多的學者領軍了,太差的管理表現了!!加油吧!!徵調企業CEO來管理國家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bu0056&aid=7960199

 回應文章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看電視新聞了
2014/04/28 22:19
No good news at all.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6 15:47

豈止一點點亂

簡直亂到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

很懷念以前單純的年代

過與不及皆非國家之福

應該立法限制媒體的言論尺寸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9 22:29

穩住       穩住    

一定要穩住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