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度美食作家獎 施穎瑩小姐
2009/10/16 09:02:06瀏覽741|回應0|推薦15


自由寫作人 預約私房美味作者 施穎瑩 

今年獲選年度美食作家獎項!


在香港出生,台灣唸小學和大學的中間人,自稱擁有雙重性格。
喜歡美食烹調、攝影繪畫、遊山玩水、豢養寵物

她說 : 典型喜愛新奇事物的雙子座,一般美食、旅遊吸引不了我,一定是超cool超怪的,才能引起注意!
曾經憑著敏銳嗅覺,出版介紹全台最豪華18間「嚴選頂級Motel」、「嚴選頂級商務旅館」、「台灣高鐵遊樂guide」等暢銷書。
目前,繼續努力創作中,繼續介紹最好吃好玩的新奇事物。

任職過《蘋果日報》、《東周刊》的資深媒體人施穎瑩轉戰寫作人。在香港出生,台灣唸小學和大學的中間人,擁有雙重性格。曾經憑著敏銳嗅覺,出版暢銷書《預約私房美味》、《嚴選頂級Motel》《嚴選頂級商務旅館》、《台灣高鐵遊樂guide》。

名作家 施穎瑩小姐新書上市囉...預約私房美味

     商業周刊‧施穎瑩小姐 最新報導櫳翠坊‧茶餐

購買網站: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CV0021/index.htm

http://tinyurl.com/6fjhb7

http://tinyurl.com/5mrnff

引用自 : 施穎瑩私房菜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j585752&aid=340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