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問
2011/05/17 21:50:56瀏覽262|回應0|推薦1

(5/17)今天是到新加坡的第八天, 開始慢慢的會想念一些台灣的東西, 牛肉麵, 排骨飯, 水餃之類的, 平常可能不覺得有啥好吃的, 但是一旦沒得吃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念它了, 平常不回公司, 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一旦連回公司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 就超想回公司的, 哈哈!!把公司換成你居然也是一樣通用!!!哈哈哈

早上一到工廠就趕緊把無塵服送出去洗, 然後等其他人到, 沒想到他們一到了就說我做事情常常做失敗, 真的是昧著良心說話, 我做事情怎麼會常常失敗, 死阿本仔!!可惡!!!

心情越來越遭, 然後就想打電話回公司了, 打電話回公司想說要找你聊兩句的說, 沒想到被I小姐接到了, !!真的是沒緣分, 只好沒事亂哈拉一番, 東拉西扯的亂聊, 沒想到掛了電話之後, 心情更差!!!

上次打給你的簡訊, 你還是沒有回我, 是不想回我嗎???還是根本就不在意呢??忘了這一回事了!!好幾次Mail都打好了, 最後還是想算了!!問了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雖然不問本身就不是一件好事, 哈哈!!對你的疑問當然也不僅僅是一見兩件而已, 但是沒有一件事是可以簡單的問出口的, 只能在腦海裏一直轉一直轉, 問號也隨之越來越多,

左肩上的惡魔一直不斷的跟我說, 其實一切都是真的, 其實你喜歡我, 也一直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一直不敢越雷池一歩, 因此你也沒有表達什麼, 右肩上的天使, 不斷的告訴我不要想太多, 你該有的一切其實都已經有了, 我只是多出來的人物, 你只是當我是一個好朋友, 對你很好的好朋友, 所以當你沒事的時候當然會跟我一起出來玩囉!!這只是你對你的朋友的方式, 對誰都一樣,

到底誰是天使??誰是惡魔???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 …………..……!!!!!因為不會有真相, 大概也不會有人告訴我真相, 如果我們都沒有跨出這一步, 那這個問題就只會不斷的繼續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me&aid=522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