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民主XX黨的一封信
2010/11/30 12:17:19瀏覽510|回應0|推薦2

自從扁哥被扁進監獄以來, 民主XX黨就一直紛擾不斷, 對一般年輕一代的選民來說, 我所接觸到的朋友裡面, 很少有人是執著於藍或是綠的, 大家一致的說法都是誰好我就選誰, 這一次五都選舉, 民主雖然選輸了, 但是輸了面子卻贏了裡子, 總得票數總是過半的

這兩天的新聞, 傳出黨內大老又要出來爭主席的位置, 我還是勸他們省省吧!!想當初扁哥下台轉作階下囚, 民主XX黨聲勢一落千丈, 島內8成百姓不願意相信你們, 你們這些號稱大老的四位大哥(還有一些嘍囉就不用說了), 全部視主席之位為畏途, 沒有人敢挺身而出, 重建民主XX黨的勢力, 沒有人相信那些不長眼睛的選民, 會如此不長眼睛的回來支持民主XX黨, 因此而讓小英有機會一躍而成為了黨主席, 也因為小英堅持自己的道路, 讓已經重傷快掛了的黨重新快速的站起來, 三次的立委補選以及去年底縣市三合一選舉均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雖然這一次的五都選舉, 你們的黨只拿到該拿的二席, 但是這不是失敗喔, 這只是沒有搶下藍軍的勢力, 這是持平

你們想想, 新北市, 本來就是藍軍的天下, "蘇X雖"也不敢輕攖其鋒, 一聽到有人叫他去新北市, 他立刻殺去台北市, 硬是把眾人的期望放水流, 讓小英獨自去新北市硬拼, 朱立倫雖然沒有在新北市有任何政績, 但是好歹他也把桃園治理的不錯, 在民眾的想法裏, 理所當然選朱比選小英好, 如此的狀況之下, 小英還是能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雖然輸了, 但是卻一點也不難看喔

你們這些號稱四大天王的----呂XX, 蘇XX, 謝XX, 游XX, 當初在推新北市候選人的時候, 哪一個敢站出來, 哪一個趕出來說一聲:我, 只有蘇XX跑的快, 其他人連吭一聲都不敢,

如今, 五都只贏了二都, 就開始有人站出來叫小英滾, 臉皮真厚, 臉皮這麼厚, 去台灣海峽擋子彈好了, 尤其是那個被關在牢裏, 只有出一張嘴的貪污犯, 真想拿世界所有的大便去塞你的嘴,

小英, 我支持你, 再繼續做下去, 你的路線是對的, 把那些只會放嘴砲的傢伙丟在歷史的洪流裏, 繼續加油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me&aid=46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