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卷!我警告你喔!
2012/04/15 22:06:14瀏覽538|回應0|推薦9

我在客廳,聽到小女兒,複習功課複習的....嗯!很詭異的<熱鬧>!ㄟˊ咦

我走去看,只看見她在邊寫考卷邊說話:

<哈!虧我們還義結金蘭....>女兒說話的對象的是那張考卷,小三的國語卷,第三課。

<你這樣跟我作對,我怎麼繼續跟你兩肋插刀呢?>女兒說的是題目太難,她寫不出來,正在怪罪題目不給面子,然後還氣到把那個第三課的字,塗塗塗塗,塗得黑嘛嘛的,說是:<我也要給你難看喔!>

然後又過了一會ㄦ,她說:<嗯嗯!不錯!算你有意思!>
原來她寫著寫著又想起答案了,我看她又回頭把原來塗黑的地方,用橡皮擦擦掉一些些!
她說:<好!我就先讓你重見光明一些些吧!等我全答對了!再跟你重修舊好!哇哈哈!>

無言....這哪是寫考卷?
          這是恐嚇事件簿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33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