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徒、離開民進黨後才會說人話
2021/06/30 23:30:18瀏覽1308|回應0|推薦17
          民進黨徒、要離開民進黨後才
除呂秀蓮之外、還有數十位知名的前民進黨公職人員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化宣傳部主任、民主進步黨發陳文茜民進黨創黨18人工作小組成員,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眾多前民進黨公職人員,離開民進黨後才良心發現、判若兩人,開始懂得說話。
由此可見、民進黨是一個甚麼樣的組織不言可喻

呂秀蓮若還是民進的公職人員,會這樣人話嗎?
作者:呂秀蓮
出版日期:2021/03/26
兩岸哪有什麼恩怨?兩岸只有親情和恩情。
兩岸的問題是台灣政客和權貴這些有權力的人的「人性」問題和「道德」問題。
台灣人對日本鬼子的深仇大恨都可以不計較了!和中國大陸會有什麼恩怨不能解的?
日本人的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數十萬條人命、50年的欺凌壓榨…都可以不計前仇了,甚至還能跪舔認做「乾爹」;兩岸還會有什麼不能解的仇嗎?
台灣人吃過共產黨的虧嗎?還是佔大陸的便宜還不夠多?如果不滿足,可以坐下來談啊?政治人物和權貴的財產不是都已經移轉到國外去了?若是還要貪更多,也可以談啊!不要綁架台灣人不肯放,上層的吃肉,留一點給底層的湯喝不好嗎?為什麼非要綁架人民走到烽火連天,百姓的生命財產受到危險,還要甩鍋推卸責任都是對岸的錯。人,留一點點良心真的那麼困難嗎?
         有817損民盲目支持臺毒政客有恃無恐
作者:Eddy Yang 在外資銀行任職約30 年
也是瑞銀大中華區的總監退休
   
民進黨對國庫掏空手法,與過去上市公司老闆掏空公司如出一轍,唯一不同的是,上市公司老闆還要提防律法之檢控與處罰。現在民進黨掌握整個國家機器,從立法權、行政權,到檢調司法、監察、軍警,甚至大法官,無一不在為該黨及私人效命,並提供保障與保護……如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真假?逃避檢調藏國史館至2049年!
    大家可能天真的以為,下次選舉讓他們下架就行了,說白了,他們擺明了選舉做票,人民也拿他們沒辦法,不論你想走司法途徑,或走上街頭,或甚至革命,都會被整個國家機器所迅速壓制,這種「假民主之名行專制之實」的情況,我們有在第三世界開發中國家裡可以看到很多類似案例。
    最終大都得靠外國勢力扶持的軍事政變,才有可能拉下獨裁政權,結果換上的是另一個聽命於外國勢力的獨裁政權,國家命運從此萬劫不復,人民生靈塗炭。
     臺毒政客已鋪好了後路、挑釁引爆兩岸戰火,她們也無有怕
   
  台灣夾在中美兩大超級強權的角力之中,個人估計未來命運最可能的走向?現在民進黨不計形象的貪腐,一付沒有明天的做法來看,我相信她們打的算盤是,結合美日勢力,努力且快速地掏空國庫,不只是現貨,連未來的期貨都先一次拿足,例如「舉債購買」昂貴的軍火,又如比世界行情貴三倍的20年2.2兆的風力發電案,就是退佣先拿,讓人民及子孫去還,這才是她們比過去國民黨「進步」的貪污超前部署。
    我認為她們徹底掏空後的下一步,就是刺激中共武力犯台,然後一夥人就先落跑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除原先已掏空的國庫資產置留海外,連台灣四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也在美國順理成章地以制裁為由,透過流亡政府據為己有,中共屆時拿到的台灣也是個空殼子,唯一有價值的是台灣島的戰略位置,這就是美帝與民進黨的終極盤算。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6438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