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請進!
2015/01/04 23:28:50瀏覽668|回應2|推薦17

聽說,不快樂的時候細胞是長扁型,只有心情愉快的時侯細胞才圓圓飽滿的樣子。縱有再多的不順心,也是2014的事,過了,沒事啦!算是安慰自己,如果您也有不開心的事,讓我們一起甩甩頭,然後說:快樂!請進!

*******************

今天第一次上瑜珈球的課,是小的瑜珈球,不是抗力球,老師看到班上有新同學,就問有人是第一次上嗎?我和另一位晚到的女生舉手,被安排在前方,我全神貫注跟著老師,右左右. 左右左,把球換來換去,還好都跟得上,接著交叉換腳抬腿,老師說想像自己是體操選手,這點我做的很好,有點驕傲地抬下巴,伴著水晶音樂,我感覺自己是輕巧的小精靈,後面有幾小節音樂,老師留給我們自由舞蹈,好開心,原來我也可以是super star, 是的,我是我自己的女主角。

這真是快樂的我,謝謝老師,下次我一定會再來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liu5303&aid=1999473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必也悲觀進取
2015/01/13 22:45

能力之一,快活地起來,能力之二,幽默信手捻來。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1-14 09:07 回覆:
謝謝鼓勵
敬人生!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16:07

快樂最重要

就讓"遇-7"永遠缺席吧  敺��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1-05 16:46 回覆:
呵呵 誰說遇-7不佳?

是豔遇? 還是厭遇?

待續中 請耐心等侯

謝謝多多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