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壯心未已難以尊重?20150806
2015/08/06 17:33:40瀏覽992|回應5|推薦40

壯心未已難以尊重?20150806

 

年齡上我不認同宋楚瑜算老驥,從政經驗倒可算是老馬識途了,比小馬肯定勤懇有智慧多了,兩黨挾持下聯合政府之說或許有些天真樂觀,倒也突破兩黨惡鬥思維的窠臼,祝他能為人民開出一條新路。其先夫人罹病到過世,我為他們的鶼鰈情深感動,不希望也不認為他會再度出征,今天他屢敗屢戰的毅力,沒有「一生懷抱幾曾開」的怨嘆,壯心依舊的氣魄更讓我佩服。

 

對宋的參選蔡英文說尊重關注評估,洪秀柱說難以尊重,兩人的反應在民主素養、信心、氣度和專業上高下立辨;參選是憲法賦與宋的權利,甚麼叫難以尊重?洪秀柱說錯太多話,證明她和國民黨一腦子家天下的糨糊,所謂藍營說更有恨不得剁宋手腳的幫派心態,可謂不戰已敗!國民黨不能尤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27324520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4 11:00
對宋的參選蔡英文說尊重關注評估,•••但如果蘇貞昌、或柯P也來參選,蔡英文還會說尊重關注評估嚒?,•••呵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8-14 11:39 回覆:

可見算計無所不在

政客無所不在

水火之中人民也只能等著看他們能有啥具體政見和作法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03:17
哪個是獨裁心態明顯的政黨,
呼之欲出。


=======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法西斯主义


法西斯主義的特色是以極權主義的方式由國家控制所有層面的生活:政治的、社會的、文化的、和經濟的。法西斯國家管理並控制生產工具。法西斯主義將民族、國家、或種族的地位置於個人、制度或組織之上,法西斯主義使用明確的民粹主義用詞;呼喚英雄式的群眾力量恢復過往的光輝;並要求對單一的領袖效忠—通常到達個人崇拜的程度。法西斯主義的領導人最為人所知的是他們以訴諸利他主義的宣傳方式來正當化對於個體的壓迫。舉例而言,阿道夫·希特勒便曾說過:「由於個人已經完全將他的自我屈服於共同體的生命上,個人自我保存的本能於是便能發揮至極限,並且能在必要時替共同體犧牲他的生命。」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8-12 11:03 回覆:

直指要害

有人在大難中

自願犧牲一已幾以拯眾人

那是人性至善

為一己喪權失利的大難中

脅迫眾人為他無件做錯誤又無謂的犧牲

法西斯確實可惡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8 20:47
完全同意安大哥所言
blue phoenix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8-09 01:59 回覆:
黨或個人

不免有算計

理性討論不易

撇開好惡也難

選民且聽他們談政見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話表達內心
2015/08/07 08:36

無關素養 -

宋楚瑜明擺著是來搗亂的,亂誰?

主要是亂「洪」的,現成得利是「蔡」。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8-07 10:29 回覆:
樓下的安兄和你看法一致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7 01:53

老宋參選,對國民黨不利,當然難以尊重,蔡英文暗爽,當然非常尊重。

政治本是騙術,老宋不過是個失敗的老千,哪裡值得尊重?

「國家需要我」這種話,精神病院裡說說,比較適用。

老馬是個無能羊頭沒錯,但是,老宋絕對是個更糟的選擇,

小蔡好嗎?一樣無能罷了,台灣政客都無能,因為,一切得聽美國的。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8-07 10:27 回覆:

啊!安兄,所言充滿對政局的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