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10/30 21:07:14瀏覽504|回應0|推薦4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改變

***

不經意的看到了以前寫的文章,原來自己愛人的方式總是這樣死心眼

只是剛好遇上了嘴巴不停說著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卻總是不願意珍惜當下每一個機會,如此這般的男孩

我總是對這世界充滿希望的那一個不像感到嚮往

我有印象的童年,我不喜歡吃肉,只是因為他看起來黑嚕嚕

我有印象的小時候,我便懂得同情他人,希望可以給那些需要幫助流淚的人一點力量,除了我自己很愛哭,也希望得到安慰之外,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相愛

這份善良,好像是天生命定的

但是這一點善良用在那些不停空口說白話的男孩身上,好像讓自己失去了一點幫助其他人的機會

當然也有一點小優點是,明白原來這世界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

不僅僅是如此,因為他們曾經在身邊的時候很照顧著,雖然累加起來的時間可能超級短的

至少在遇上其他這世界更邪惡腳色之前,心臟有強壯一點點

***

每一年的結束,都希望自己隔年不要再傻了

每一年的開始,都希望自己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早日迎接真正懂得珍惜的那一個他

這一次,可不可以是真正的,不但可以聊天說地上山下海,還可以陪伴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1857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