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核陣營應準備迎接公投大戰
2013/04/24 07:44:19瀏覽609|回應0|推薦0

 

馬英九不是真擁核
而是遂行統治意志
沈政男(醫師、文字志工)

反核陣營必須開始暖身操兵,準備迎接核四停建公投大戰。


前天(4/22)世界地球日,反核團體當面向馬英九建言,不必公投直接停建核四,馬的回答竟然是:你去過核四嗎

意思就是沒去過核四的人不能反核。

惡霸至此,可見這人心意已決,一定要蓋核四,一定會推核四公投,否則就是統治意志被踩在地上,說話被當成放屁,顏面盡失。

馬英九第二任上任以後,不是不管民意,而是把反對民意當成跨欄大賽,每跳過一道,他就越有成就感。不是在治理國家,而是滿足自戀需求。

整個馬政府都只是遂行馬英九個人統治意志的工具。

馬政府的擁核大軍已經開始動員,第一步就是文宣戰,已由經濟部成立「確保核安穩健減核」網站(如附圖),並印製大量紙本準備散發。

再來就會讓核四公投在立法院成案,在年底以前舉行核四公投。馬政府看準了公投門檻很難跨越,當開票那晚,投票率不到法定五成,馬英九會出來在電視上假裝一臉嚴肅地宣稱將會嚴格監督核安,其實心裡竊笑:你們這群刁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反核民意雖然高達七成,廢核遊行雖然有幾十萬人走上街頭,但要跨過核四公投五成門檻,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最讓人擔心的,是反核陣營雖然聲勢浩大,但畢竟大都是散兵游勇,真要打起公投大戰,跟馬政府的正規軍對峙,凝聚力與續航力令人擔心。

不要再浪費時間跟馬政府要求直接停建核四了,反核團體必須開始集結、整合、操兵,準備跟馬政府在公投場上拼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753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