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越來越難打
2019/07/09 21:14:41瀏覽2141|回應4|推薦8

是誰說韓國瑜比較好打?根據何在? 

選舉是行為科學,光靠直覺與偏見,或者加上執政優勢,就能勝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韓國瑜比較難打的證據:在國民黨內互比的民調裡,幾個月來絕大部分,一直到這幾天,主要領先者都是韓國瑜。而藍白綠三角民調,在民進黨初選退燒以後,又回到了幾個月來的基本盤,也就是韓國瑜明顯領先蔡英文。 

為什麼韓國瑜越來越難打?這是我的詮釋。因為,1.高雄市政大體上差強人意,韓國瑜沒有如綠營先前所料搞得市政成績崩盤。2.韓國瑜的口語魅力與親民身段,他的兩大強項,在這幾個月磨練得更加純熟了。 

他在反鐵籠公投場上的演講是他的近期代表作,那煽動力與感染力已經不輸黨外時代的政治名嘴了,而他的演說方式卻是完全不一樣。 

在親民身段方面,他潛入下水道雖是表演,但顯然可以打動不少對他沒有偏見的人。他想學蔣經國,而且已經有三分樣了。 

我講過很多次了,要好好研究韓國瑜,而非鄙夷他。 

你再不聽,我也沒辦法了。 

等著看韓國瑜,加柯文哲,一起對上蔡英文吧。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73724?fbclid=IwAR33aLoRLuY7ASqSn-Syz5nlnW0UMyTXpQxLOxhUQZ797CCatbrapcabq3w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28023800

 回應文章

我是老人 我有兩支手機
2019/07/11 09:58
“手機族群年輕人多”根本就是一個錯誤認知。倒是民調時間1800開始,會有很多上班族還沒回家。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23:17

韓真的很好打 ! 因為 :

沒經驗、少政績、小格局、大落跑 、草包形象 ...

這些事實靠嘴皮上的討好是忽悠不了佔絕大多數理性選民的 !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21:40

確實啊

只有電話民調, 沒有手機民調

只有營營的老人可以在家等

確實難打

但不會越來越難難打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21:35
超連結設定有問題,要複製網址才能看